2009-12-13 22:51:00‵★,,傻ܤ°妞﹢*

這是妳教我的*

很好ˇ 非常好 我今天氣爆了 都是為了利益的騙子


叫我補東西過去 好 沒關係 (這是應該做的)

要補東西過來 OK (這也是應該做的)

老闆娘妳說車子要放在角落不要阻礙到客人 好 我有照做 放在邊邊

要補東西過去 東西真ㄉ很多 我已經盡量不礙到走道

東西呢 我找不到 好 很好ˇ 我找不到 

老闆說過 找不到東西就要問 


這是妳教我的
 


嘴巴嘛 就是用來講話的

難道我要站在那邊當啞巴嗎? 這種事 不會被罵才怪 還會被打電話過去勒

說到重點 我問了 兩個都不知道 那我該怎麼做 當然是自己去樓上找

我又去樓上找 我翻了又翻 還是找不到

好 隆哥打給我 叫我趕快回去 老闆娘已經說我把走道都阻礙到了

很好 打小報告嘛~ 妳就是認為我是有意的就是了 沒關係 

大不了 就叫其他人去找 去補 我也覺得沒損失 

問呢 妳們不知道 找呢 有人又在點點點

我認為 妳們就算請一個很用心很認真的人去做 也一定會被妳們說的一文不值

這樣對待自己的員工 我想不透 

做錯事 罵或唸 好 OK 心裡咒罵妳們一下 可能這也是正常反應 

我當時什麼都沒說噢 只是我真的是氣爆了 不想回應老闆娘的話 

過去就被認為 在老闆娘那邊鬧的雞犬不寧

好 非常好 老闆這樣認為 沒關係 他是妳老婆嘛 

我叫他老闆娘 叫你老闆 有人說的跟我說的版本不一樣

沒關係 我尊重妳們怎麼說 怎麼認為好ㄌ 我無話可說

今天就當作是我倒楣的一天好了....

有下次的話 我絕對會很注意的

雪楓 2009-12-14 17:44: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