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17:21:32‵★,,傻ܤ°妞﹢*

夜唱* 是為了慶生

這次夜唱


是同學已經幫我想好的慶生計畫 

人不多沒關係 

心意就好 雖然我真的哭不出來 (因為場合只有笑的餘地)所以所以 謝謝妳們囉
只是我真的不適合當夜貓子

因為我已經有點不行了 (硬撐) 哈哈哈X

雖然我只唱唱唱.....了一丁點 (不用錢 沒關係)  
呵呵呵 我還找了兩個客串(冠宇先生And翻滾小子) 
不好意思耶~ 害妳們尷尬了 場面還可以 沒有辦法很High 我們都是一些悶燒型的 

所以請妳們別見怪啦~ 還有, 還讓妳們大老遠跑來 真是辛苦妳們了 (感動)
還有冠宇先生 掃興的 你的機車被別人敲開 外套被丟在一旁 還ㄍㄡˇ到一點垃圾的水  
我覺得滿抱歉的 害妳要洗外套了 讓妳們大老遠跑來 又遇到這種事 真是滿拍謝的說!!! 
又害妳沒穿外套的回去 很冷叭 拍謝吶 幸好沒貴重東西不見 不然我會內疚死囉~! 
還有,還好妳們還滿給面子的 沒有坐在旁邊當阿飄也沒當默默~ 挺捧場的 感謝妳們
還有小珮小姐 真是拍謝啦 說要和你一起唱不屑 結果只唱了一丁點 妳是不是開始不屑我了 噗
真是不好意思耶!!我還用腳幫你按摩了很多下 妳應該會覺得很高興叭 算給妳的補償 哈哈 感謝妳
小宜小姐 妳還是非常的有活力 唱歌一級棒 能撐到最後 哩兇厲害 感謝妳
安娜小姐與俊偉先生妳們兩個是怎樣 退步了耶~居然沒撐到最後就睡著了 有待加強噢! 感謝妳們
毓珊小姐 這次ㄚ桂的位子讓妳坐了 有點到底 好像也只唱了比我多一點 呵呵呵 感謝妳
總而言之 感謝妳們 我很高興 呵呵呵 
我的第一個願望呢 就是希望妳們都能每天快樂 永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