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0:21:08‵★,,傻ܤ°妞﹢*

工作 斤斤計較*(二)

所謂的: 積極 消極 怎麼分?

我承認啦~ 陳冠穎很厲害 什麼都很積極

帶客人 補餅 其他大大小小都很厲害

我只會一直講話聊天這是事實

但是我有再看啊

 

但這並不代表 他有做的 我都沒做

我有做的都有做 我沒做的陳冠穎都很雞婆的做了

那我要做啥 真是越想越覺得 .....

我該做的我會做 我也會看 催催催

真是一肚子氣 

大家都會計較 那我要說啥 【怨氣】*

王什麼華的 忘了她叫啥

你就這麼了不起嗎 你以為你是誰 

那麼愛整女生 這樣會很好玩嗎 

照照鏡子 你算什麼 

妳們都沒什麼了不起的啦

別再多說什麼 聽了就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