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37:35‵★,,傻ܤ°妞﹢*

7月16日(四) 面試

轉眼間 又到ㄌ禮拜四

哇塞 我又當米蟲快一個禮拜了

今天早上九點 我去鄉公所面試工作 帶著堂弟去 

哇~ 還滿多人的 號碼到了我們面試了 

其實我也是去那邊碰碰運氣

百人 選5*暑期工讀生 5*臨時作業員

佬闆說 今年是她遇過女生最少的

當時我只看到2個 我和另一個 噗噗 

或許我的號碼在前面 所以後面來的不會遇到

在面試同時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說尷尬也不會 就很自然 

開始面試了 我就一直笑

佬闆說:一天五百 吃的都公司處理

我問佬闆說:可以做一~五嗎

佬闆說: 當然是不行

可是他說女生比往年少 說不定還有機會

只是加班居然要加到凌晨三點

雖然說不是天天加班 【偶爾】*

我也一口答應說 沒關係阿!

我抱期望不大 沒差沒差@@# 六日有工作就過的去

可是堂弟不滿16 一問到年紀 就被打槍了

真是可惜 所以 下次再來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