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38:21‵★,,傻ܤ°妞﹢*

返校自修

今天 什麼大選ㄉ 不知道 反正就是選舉就是ㄌ!! 

可憐ㄉ學生還要ㄑ學校 可是也不關我們小孩ㄉ事 沒滿選舉權 不必管太多

還是ㄑ學校最實在 今天可以說 自修班最安靜ㄉㄧ天 感動ˋ 5ㄍ沒來

我可沒說 有幾ㄍ是很吵ㄉ 呵呵呵 裝死ㄉ傢伙 可是也沒差 

讀書也不是為ㄌ你們而讀 沒關係。。。

今天 有ㄍ白目ㄉ 突然約說要出ㄑ吃飯 ㄑ彰化夜市 途中 下雨喏

                           >>>掃興!!

馬ㄉ 我覺ㄉㄊ並不是人 都聽不懂人在講話 講ㄌN遍ㄌ 騎車騎慢點 

我簡直是快抓狂ˋˊ 難道要人生氣起來 才要道歉ㄇ 我覺ㄉ沒那ㄍ必要

那你剛開始就不要做就好ㄌ啊 一直道歉 有用嗎 我氣就無法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