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6:06:24‵★,,傻ܤ°妞﹢*

‘☺註冊ㄖˋ

今天 老娘很早就起來喏 5:30 哈哈 到六點準備好 到10分 

綁好頭髮 到15分買好早餐 到40分出門ㄑ 今天等ㄉ校車 很ˇ慢

想說 今天車上可能很多人 因為有新生 挖 校車來ㄌ -ˇ-* 疑?!

什麼~ 怎麻那麻少人= = 真ㄉ好少 原來今天沒新生 哇哈哈"

到教室 噗 有人懷念我ㄉ身影 有人懷念我ㄉ聲音 -ˇ-*哈哈 真感動

今天 選幹部 還好我當班長沒中 還好我當風紀沒中 還好我當衛生沒中

一群陷害ㄉ 愛乾淨不行喔ˋˊ 選我當衛生 噗噗噗 還好都沒中-﹏-嘻

在來就是換位子啦 抽籤耶 誰ㄉ數子大 誰先選位子 看來 哇啦啦 今天

老娘最幸運 抽到最大ㄉ 老娘先選位子 哈哈 ~~ 

在來9:40放學 補考ㄉ時候到喏 靠~ 害我一直ㄆㄧˇㄆㄧˇㄘㄨㄚˋ

因為我都沒看 臨時抱佛腳拉 還好可以亂換位子 旁邊坐一ㄍ數學 另一邊

坐英文 那還有一科ㄋ 有良心一點 靠ˋ自己 呵呵呵 有人ㄍㄧㄥ很久

害我都無法交卷 >>> 因為ㄊㄉ考卷在我這裡-0-" ,, 逃脫 ღ

親愛ㄉ老師 我想你應該猜到我在做虧心事惹 呵呵呵 

雖然你都一直盯著我看 你大發慈悲ㄉ閉著眼 沒看到 真是感謝ㄌ你 

哇哈哈 >>> 暗爽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