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2:58:16‵★,,傻ܤ°妞﹢*

我覺得....矛盾!!!唉~

有 時 候 , 覺 得 . . . . . 不 要 因 為 我 是 你 ㄉ 女 友 而 對 我 好 , 這 樣 我 覺 得 , 狠 不 值 得 ㄅ , 怎 麻 說 ㄋ . . . . . . 就 這 樣 說 ㄅ ! 今 天 抱 著 你 , 有 股 心 疼 ㄉ 感 覺 想 哭 , 呵 " 自 己 就 很 怪 癖 , 真 是 無 言 到 爆 . . . . . . , 唉 ~ ~ ~ 小 孩 子 , 不 知 道 為 什 麽 , 就 是 很 喜 歡 小 孩 子 , 因 為 狠 可 愛 " 呵 呵 ~ ~ 如 果 我 自 乾 墮 落 ㄉ 話 , 我 會 不 會 也 為 ㄌ 傷 害 自 己 而 糟 蹋 自 己 , 會 不 會 ? 會 不 會 ? 我 不 知 道 . . . . . 真 ㄉ 不 知 道 . . . . . . . 曾 經 這 樣 想 過 ㄅ ! ! 可 是 ~ 我 或 許 想 開 ㄌ , 真 ㄉ 想 開 ㄌ , 呵 呵 " , 那 天 妳 對 我 說 , 別 看 不 起 自 己 , 那 時 一 直 看 著 你 , 有 股 . . . . . . . . . 該 怎 麻 說 , 就 . . . . . . . . . . . 不 值 得 妳 這 樣 , 我 的 確 隱 瞞 ㄌ 很 多 事 , 可 是 你 對 我 說 , 沒 關 係 慢 慢 來 . . . . . . . 等 等 ! 就 算 我 說 千 百 個 對 不 起 " 能 彌 補 什 麽 嗎 ? 不 能 , 決 對 不 能 , 所 以 沉 沒 , 就 是 沉 沒 ! 如 果 , 我 真 ㄉ 是 啞 巴 ㄉ 話 ,我 希 望 我 永 遠 不 講 話 ㄉ 愛 著 你 , 但 是 , 我 只 能 說 抱 歉 , 我 不 是 啞 巴 , 我 是 ㄍ 會 講 話 ㄉ , 而 我 像 是 ㄍ 啞 巴 似 ㄉ , 冷 清 清 ㄉ 冷 漠 不 說 話 ㄉ 面 對 著 你 ! 抱 歉 ~ 重 頭 到 尾 我 只 能 說 這 句 , 我 答 應 過 你 , 我 會 改 , 我 真 ㄉ 會 改 . . . . . . . . 還 是 謝 謝 老 公 , 那 麻 ㄉ 照 顧 我 在 乎 我 ! ! 愛 妳 放 心 裡 , 說 抱 歉 . . . 更 是 永 遠 ~ ~ 老 婆 會 盡 量 ㄉ 不 給 老 公 添 麻 煩 , 我 會 乖 乖 ㄉ , 呵 " I’m really very very sorry to you.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