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2:36:39天生紅月

20100218 行之卷047~菲律賓維干:辛森省長別墅動物園

今天大伙既然都千里迢迢從佬沃來到維干,當然要前往菲律賓名人-前南伊洛克斯省省長「辛森」的私人別墅參觀囉,聽說這位辛老大也跟菲律賓其他高官一樣,只要能A的就A,A錢A到天昏地暗、日月無光;A錢A到臉不紅、氣不喘,簡直可以和佬沃的馬老大燒黃紙結拜。就因為有爪耙子按鈴告他貪污,所以辛老大索性開放“寒舍”給人參觀,以表示自己清清白白。據說善良的菲律賓人進去參觀後,因為沒有看到錢,所以結論是:他沒有貪污哩!切~這系真A嗎?歐麥尬!

他的寒舍一共只涵蓋了兩個山頭而已,裡面也只有動物園、有大到不行的草坪、游泳池,還有現在正在蓋的酒店賭場的及私人停機坪等,其實沒有多大厚?我想他是沒有貪污的,因為我當天也沒有看到錢出現在動物園啊!

園區裡還有飛靶實彈射擊場、騎馬場、恐龍園及蝴蝶生態園等等等,還有一個小小的動物園,裡頭不僅有十多隻省長最愛的老虎及兔子、鸚鵡、蟒蛇、羚羊等等等,還提供遊客免費搭乘迷你馬車繞草坪一圈呢。

園區每天定時都會來場小型的即興動物表演,來此觀賞的遊客可以自願上台和動物同樂,當然也可以非自願被害上台讓大伙同樂,而且觀賞的人很多,在開演前要快點去占個好位置,我就是太好心禮讓別人走前面,最後只能站在後頭,您看~我什麼都沒拍到,只拍到散場時空蕩蕩及老虎快要打瞌睡時的呆樣!

當然和任何國家一樣,表演完畢一定會有收錢與動物合照這戲碼,可能今年正好是虎年吧,一大堆人搶著當老虎晚餐,喔不~是和老虎拍照啦,一張五十元很平滴!就在等快照出來的同時,若剛才你有被害上台,嚇得有點尿急的話,可以先去上個厠所;不然也可以到旁邊的蝴蝶園抓毛毛蟲,不想抓的朋友也沒人會逼你,可以像我一樣純觀賞蝴蝶啦。

再來請觀賞驚人的少林絕學:蝴蝶吸壁功、蝴蝶飄飄功及最厲害的~蝴蝶吸海綿!

再來的動物園驚奇就自己去體會了,建議可以到大草坪給鴕鳥追、給山羊咬;不然在古城時馬車坐不過癮,也可以在這裡再搭一次迷你版的,而且不用給小費哩;再不然到恐龍區撿看看有沒有恐龍蛋,只是在這裡要提醒您~生蛋不能帶回台灣喔!

個人覺得這裡安排參觀的時間不太夠,當我走到上頭看跩個二五八萬的老虎時,看看時間好像快來不及了,只好胡亂拍一下遠方的羚羊就快步返回集合處,竟忘了去屋內看看到底有沒有錢,唉~失策!

哇哇嘩 2010-03-08 13:35:48

亂講?偶沒亂講呀...不是偶說滴,是恐子.夢子姥子還是裝子說滴咩...
吾荒廢學業...一定是被愛沖昏頭咩^.^

第一張照片那隻"恐龍"是真的還是假的呀??別ㄇㄥ我...如果是真的叫牠動二下給我看^^

版主回應
啃~恐子.夢子及老夫子的話你也信?就像政治芭樂票一樣,都是騙你的!

而照片第一張的恐龍是不是活的,經我當天問旁邊那隻小恐龍,他說:
恐龍~恐龍,為什麼叫”恐”龍,這有根據的,早在倉頡造字時就有答案了,
不信的話,你把中文打字換成倉頡輸入法,打個”恐”字拼法,就能知道了~
2010-03-08 20:29:49
哇嘩 2010-03-07 23:23:23

見鬼了...突然出現11帖...你改正歸邪啦?
還是戀愛談完了..花也採完了..這麼空閒肯回家認真發帖啦...? 真是善哉善哉^^

版主回應
趕一下進度咩,不然帖子通通塞在一起,頭會暈~
什麼戀愛~什麼採花~什麼空閒~你又在亂講什麼了啦 ~.~"
2010-03-07 23: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