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4:59:10天生紅月

20090918 行之卷032~麗星郵輪:哇~海豚耶

回程當天,中午大伙吃完飯,先到九樓甲板曬一下太陽,因為天氣實在太炎熱,所以我先跑回房間小睡一下,就在昏昏沉沉中似乎聽見海裡傳來微弱音波(鬼扯蛋!),我就爬起來由窗外向遠方望去,耶~有海豚哩!但因為牠們離我們太遠了,我就沒太去在意牠們。

過了五分鐘左右,老媽來電要我們到六樓看海豚,我回他:我看很久了,因為離太遠上去又拍不到什麼,我等一下再上去啦。就在此時~說時遲那時快,一隻海豚竟趴在我的窗戶外頭,讓我不得不趕緊拿著相機衝到甲板(你再瞎一點沒關係!)。

這時六樓甲板兩側聚集了千軍萬馬,有人負責拿相機猛拍、有人負責拿攝影機錄影,還有人負責一直高分貝尖叫~搞什麼嘛?以為在拍電影喔,又不是大白鯊續集!這時只見海豚漸漸地向船靠了過來,只聽見有人說:快叫,大聲一點,這樣牠們就會聽見而靠得更過來。是這樣嗎?神奇的勒~

 

俺麼搔瑞,挨坎特斯鼻科耶妮抖芬連軌喂斯!

啊哩勒~還真的靠到船邊了呢!這些海豚大約三隻為一組排成進攻隊形,大約有三四組左右的人馬,不時跳起來引起騷動,約莫二十分鐘左右牠們才漸漸遠離,此時大伙也慢慢散去。哈哈~這趟旅程真是不錯,讓我們省了一趟七百元的龜山島賞鯨豚的費用。

終於又回到基隆了,你問我這趟麗星郵輪行程好不好玩?這真的無法回答,因為怎麼玩要看個人啦,我無法客觀地作出評論,只好請您自己來體會囉。最後來首李建復的【曠野寄情】做為總結,會唱的一起唱嘿,老師請了~

 

我又回到出發的地方,一個理盲煽情的地方,讓海風從我臉上吹掠,我的心還隨風飛翔。我又看到熟悉的基隆,一個擁擠人多的港灣,噗噗船笛聲在港內迴響,我的心也隨之盪漾。幾萬元日幣花光,但我的帳單沒繳~啊~啊~啊~啊~沒繳,啊~啊~啊~啊~我的卡也快被剪掉!

發亮耳朵的小喵 2010-01-05 15:02:21

哇!見x了....怎麼突然多了這麼多帖=.=

哇哇!那隻趴在你窗前的海豚是我派去滴...
哇哇哇!其實你家也派了一隻去,不信?快去窗邊瞧囉^^

版主回應
帖子變出來的啊!嗯~海豚在那裡?快出來~ 2010-01-05 17: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