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01:18:08哲哲

真怪

我實在太愛強迫自己面對

所以我做出來的決定有時候都顯得荒謬

背後的那種天下大同

到底是誰發名的鳥東西

人總是喜歡在文字上面玩遊戲

這讓我覺得他們很無聊

 

後面的瘋狂的背叛

前面適度的假裝

 

其時我太愛我平凡了

看完ps男之後

我覺得那些我需要成就的好像多麼傷感

並帶有少許悲壯色彩

由自己創造

可是我太失控所以容易毀滅

 

我說過的這一天不太有人記得

有一年連我自己都忘記

其實那又怎樣

難道你覺得管制較大你就會變得比較完美

並且受人尊敬嗎

 

怎麼可能,我不喜歡我還是不喜歡阿

不管你做得再好我還是不喜歡

 

因為總有重要的需要我去喜歡

上一篇:之外

下一篇: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