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2:51:52哲哲

什麼毛病

喔喔,我最近一直咬到嘴唇是怎樣

他快被我咬到爛了痛爆了我

還有我又回到那睡不著的生活

有時候睡的著有時候睡不著

還有我最近狂長痘痘

一定是晚睡又睡不著的緣故,我都快瘋了

什麼毛病


我前幾天的某個下午

看到一個男的一直對著空氣講話

而且他很激動很生氣這樣

好像是有關公事的事吧

好像很多人都碰過這樣的人

是怎樣什麼毛病阿


星光五來踢館的倪安東唱歌真的好好聽

我每次聽都飆出淚來

而且他還唱了陳奕迅的K歌之王跟好久不見

陳奕迅是我的大愛阿


有些人不知道在跩個二五八萬的是怎樣

有些人每天在渴望東渴望西的犯花癡

有些人我真的很想衝過去ㄙㄟˋ他

有些人做事很不負責任

有些人說話不算話

那麼多有些人什麼毛病阿

別該了好不好什麼毛病阿

上一篇:我想我可以宣示

下一篇:我們都是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