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0:48:31哲哲

傳送訊息

那是很久也很遙遠的光陰和距離
好像佈滿了好多汙點
蜘蛛網結的好大好大
大到我無法走過去
大到我跨過去會被蜘蛛絲絆倒
所以我終究停留在原地了
也只是因為我並不想往回走,走到不知名的盡頭
那往前走呢
有好多的交叉路口,選錯一個就無法補救了
然後又試圖去彌補那缺陷


是帶著看不清
還有些許的不確定性
人類試著懷疑
試著推翻別人成就自己
然後一輩子能改變什麼呢
是擦身而過
還是希望前世有著五百次回眸
那緣分的定義是什麼
你走我走他走,最後都遠走高飛了
剩下些什麼
是一堆莫名其妙的誤會還有一堆無法完成的遺憾
是一堆不寬宏大量也沒辦法在當下說出口的話
是一堆直接了當的行為和苦口婆心的安慰
是一堆說出口祝福能有著幸福的話語
是一堆無法完成的諾言卻拼命的許下那些諾言
是一堆說好的幸福呢可是還不都消失了
是一堆青春無敵好像吃了長生不老藥
是一堆希望被肯定的信任感
是一堆美好的記憶和說過的話怎麼全部都被忘掉了


我知道我有好多的不知道
我知道你腦子裡都是問號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的
可是怎麼還在發抖呢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我相信我真的知道的
可是怎麼還是不懂得也不捨得呢
人類好難在原地停止不動
因為地球轉動逼迫我們也得往前走
我知道的
我知道不會閃閃發亮了
我知道沒有那聲響了
我知道難過後也不會笑了
所以我難過了
不管什麼歌都難過了
如果很想要,就試著去放手讓他被需要
每年見不到卻還是不放手
每天見的到卻不好好緊握
那是紅玫瑰跟白玫瑰的翻版
是一堆一堆的後悔加上抱歉
然後試著闖進去,可是門它關的太緊
鎖了太多大鎖了
還有好多的不懂了跟疑惑了
還有不熟悉感壟罩了
然後試著去解釋那沒什麼
於是人類開始學會自我催眠
怎樣呢
說不出口有好多話卡在喉頭
卻不想往肚子裡吞卻也說不出口
於是,惡性循環開始
於是,徘徊依舊
我害怕著我拉長的身影
於是,開始慌張
看的懂嗎,那是我多麼希望你能看得懂阿


那一刻,是第一次想回到過去
第一次希望是你滿滿的記憶
好久了是吧...
是那一堆泛黃的舊照片
塵封在櫃子的最後一個抽屜
那一刻,是真的莫名的希望說了再見了
不要回頭
死了也不要回頭
死了
就無法回頭了

上一篇:愛到底的姿態

下一篇:悄悄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