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3:53:06哲哲

拜託

反正都一樣

唉唉唉

我到底是怎樣怎樣

是很想哭泣也想證明

反正從之前到現在我都在依賴你給的記憶

然後覺得理所當然沒什麼

就連我寫的文章

都是有你才可以寫出來

你是小心維護的夢

我都怕隨時會被打碎

阿現在是怎樣

都是屁是不是

 

我是不懂自己要什麼

我不想讀英文

每天在那邊不知道幹嘛

大家都有好遠大的目標

我什麼都沒有

然後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

所有的勇氣都是磨出來的

煩耶 一堆英文 囉唆死了

 

聽不到

看不到

是盲人很好

 

欸  學會消失

拜託

阿到後來到底剩下些什麼

是你給的我全都沒有擁有

還是從以前到現在

我從沒在你口中以真心的姿態出現過

 

 

上一篇:真的很...

下一篇: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