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13:23:53哲哲

世界上好多的也許

今天晚上,我聽著929的也許像星星
想著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也許
也許下一秒鐘
我就會突然開竅變很會唱歌
也許下一秒鐘我就能寫出曠世鉅作
也許構成了好多也許
然後我們都希望也許能成真
也許下一秒鐘我就真的發現自己好渺小
什麼事都不能做
也許我的身邊真的有好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傾聽那些無意義的流言蜚語
也許,真的好多也許
別怕來不及,別怕生存在沒有人疼愛的世界
因為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也許不可能吧,我想
如果每次聽著沒有菸抽的日子
都會讓我崩潰的話
那就讓他繼續下去,那就讓我做我自己

或許我就是愛著你的孩子氣
或許我就愛每天問你星期幾
或許起飛才是最好的經歷
或許尋找才能找出勇氣和證據
你的勇氣,出發到天明
你的世界,數也數不清的耀眼
擁有著你的安靜,擁有著你世界的中心
都算是最快樂的事情
陪伴著你走過四季
春夏秋冬其實對我們來說有很大的交集
先看看身旁的人,再來看看自己
會不會我們需要一點點勇氣
我就愛你帶飛行帽的純真帥氣
還是該唱著陳綺貞旅行的意義
青春搖滾龐克還為了我預留著位子
讓我瘋狂的觀賞著你的表演
其實因為你,我真的做過好多好多愚蠢的事情
可是你總說著或許
然而我還是不害怕你離我遠去
是不是太天真的心情
也許有時候我們真的無法控制未來
也許我們真的像星星
努力追求發光發亮的未來
可是同時又很脆弱,
可能隨時都會失去光芒


也許我真的就像星星
等待著誰來發掘我的眼睛
以及閃閃發亮的小小身軀

上一篇:不遠方

下一篇:以愛為名的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