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4:07:20哲哲

硬是要鬥牛

硬是要鬥牛

有沒有那麼好看

昨天總冠軍賽耶

其實我平常沒在看啦

都是我弟在看的

我只是偶爾走去客廳才看一下

喔  昨天超精采的

昨天我收看全程~

總冠軍賽的說

堂本隊得了第二屆冠軍

連續兩屆都堂本隊喔

我愛徐清峰!!!!!


還有昨天是我們高中同學會耶 我沒有去

是去皇后鎮森林

感覺大家很開心喔 :)

哈哈  我看別人相簿新增就好!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喔 都快要分道揚鑣了

有些人可能再也見不到了 感覺有點感傷

九月七號要出發去嘉義了 好快喔! 快到了耶~

嗯 要過新的生活了 感覺有點徬徨的說

加油吧  大家 :D

上一篇:明星臉

下一篇:簡訊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