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9:53:30哲哲

我知道,你說

話說前幾天我們還在通電話的說要一起出去玩

我們常常這麼說 哈哈 可是過了幾天了現在

還是沒有一起出去  喔 我想我們常常這樣

拜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心情有多差!

在電話中你還說  如果畫幾滴眼淚就能止住悲傷

那世界上就沒有流淚的人了

是阿  所以我現在很悲傷 畫幾滴眼淚也沒用 哈哈 

  
我們見面也會出奇意料的尷尬 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每次要見面你都很忙

拜託 你又不是大老闆 哈哈

我們都有自己的世界  自己生活的圈子

然後在彼此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想到對方


即使沒有見面  當下 我們都正生活著

我們都要吃飯睡覺洗澡上課

我們都在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兩個很好的朋友不一定要天天膩在一起 是吧

我們一年也見不到幾次面

還有之前你的游泳比賽也沒找我去看

害我氣的半死

喔 對了  其實我很羨慕你的說

哈哈  誰叫你朋友那麼多又那麼耀眼

這樣感覺我有忌妒心 哈哈  我不小心眼的

這算不算我的優點?


我們曾經一起大笑 我也不知道也沒想過那些日子後會怎樣

反正一樣要過下去

我想 我越來越學著不要往回看

不要在乎不會再出現的過往

其實不過就這樣  那沒什麼 我都對自己這樣說

可是我心裡很在意的ㄟ 呵

我是真的很在意吧 當時間過去了

我不知道我們會是怎樣 我不知道還能不能創作出好的東西

我不知道我所剩的那青春會不會隨風而逝

而我知道,你只會說而我知道

然後聽著五月天的而我知道

然後抱著我說而我知道


我曾經說過 我要感謝你耶

不然我都快腐朽了我

我會寫不出創作  

喔 蔡健雅的思念很好聽 去聽一下吧!

南拳媽媽的下雨天變全民國歌了 也快去聽一下吧!

Oasis 的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我每次聽都很有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喔 我明天要去配隱形眼鏡了

我知道你沒空啦 哈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你有時候也需要依賴的" 你對我說

"ㄟ 我是我們學校的校草耶"你說

"笑死人的笑喔"我說

哈哈~

:p

上一篇:重要!

下一篇:感覺很難

是阿勝 2008-08-10 23:41:09

我本來就是校草 ok!
下次我游泳比賽會叫你去啦...再說
想我就有創作靈感
這樣我功勞很大耶!
去嘉義別太想我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你整個白癡阿你 哈哈
第一次留言就給我留這篇
你是"笑草"~
我會很想你的:p
2008-08-11 12: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