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2:18:35哲哲

小眼睛

  是藍色大門裡面的一小段讓我記憶深刻的片段,拿一隻原子筆一直寫你喜

歡的人的名字,那個人就會愛上你。是的,我現在正拿著原子筆寫著一個人的

名字,然後很渴望他會愛上我-陳俊宏陳俊宏陳俊宏陳俊宏陳俊宏陳俊宏陳俊

宏陳俊宏,我想我快筋疲力竭,畢竟現在是12點了,可是在做件事的時候,

我很開心,這算不算甜蜜的負荷阿!

  "我想你真的很白痴"阿碩走進我房門就丟下了這句話,是的我真的很白

痴。失落沙洲真的很好聽喔!當我這麼說的時候,腦袋裡一片空白。"那歌詞

很像你未來的心境耶!你們見面的機會只剩8次吧!然後,你還要說我不是一

定要你回來,或是我們不一定要相見之類的屁話"我白了他一眼,趕緊鑽進被

窩去,我不能喜歡他吧!陳裕宏不能喜歡陳俊宏吧!

  一個小小任性的我,一個離開的你。每當我騎腳踏車往我們曾經會見面的

方向時,想起來都有些開心,那就是記憶排山倒海而來,讓我有點想懷念你,

因為沒辦法見面,所以才逼不得已選擇懷念,這句話有沒有道理呢?

我討厭雨天,也討厭你雨天中不穿雨衣讓全身被淋濕的模樣,那樣子真的有點

白痴,又有點可愛的天真,我想你真的不用在意穿雨衣不帥這個問題,重點

是,路人根本不認識你,還有你其實並不帥(哈哈哈,開玩笑的)。很多人在

聽到我們的名字時,都會以為我們是兄弟。誰叫我叫陳裕宏,你叫陳俊宏。

  a piece of summer. you are my lover.

"其實,我總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你不覺得一個人可以想很多事情嗎?"

陳俊宏講這句話的時候,看的出來他一個人好像不會孤獨,可是他朋友也好多

喔!!多到讓我有點羨慕

"我覺得你很獨立耶 你好像很喜歡自己一個人”

”有嗎? 還好吧" 他突然這樣問,我有點兒不知所措。

"ㄟ,你會討厭Nike嗎?"他問我這句話,我突然聽不太懂。

"不會阿,為什麼要討厭?"

"喔,因為我有朋友喜歡puma,然後就很討厭Nike這個品牌"

他看著我今天穿的puma上衣說。

"是因為Nike太通俗了吧!"我說。

"我想也有可能"他說,瞇起他的眼睛。

  我愛陳湘宜,我愛死了他了,因為他是我最偉大的姐姐。我們回鄉下嘉義

坐大型貨車往田園裡開,唱著孫燕姿的第一天和梁靜茹的崇拜,風有夠大的!

頭髮都亂亂飄耶。我可愛的弟弟才48公斤,會不會被風吹走阿,他總是很愛

這樣說我。因為爸媽長期在外地工作的關係,從小我就跟我姐住在嘉義,我還

記得某戶不知誰家的那房子,是低矮牆圍成的,可是那房子美輪美奐,到像是

有錢人家住的房子,房子前是一片大空地,在空地直走往深處點,我曾經想一

探究竟,那出去是大馬路吧?可是聽人家說走出去就回不來了,所以靠近時我

都會不禁打了個冷顫。而在那低矮牆之間,看出了歲月的痕跡,磚瓦上紅色的

漆已脫落,小溪裡的水仍然清澈。我喜歡這裡的夏天,說不上來的感覺。

在黃昏沒入地平線時,依稀記得是在沒入之前吧!天空會被染成橘紅色的,

我跟我姐,就會搬一條長板凳,在那邊泡茶,姐說我們真像老人,我愛我們倆

的那個躺椅,我們就這樣每天陪黃昏約會。

  我姐跟我說她男朋友的眼睛有點小,還有名字跟我只差一個字,他叫陳俊

宏。我聽了整個大傻眼,我姐的男朋友是我的美術老師!
  
  我姊男朋友是陳俊宏,那個眼睛有點小的陳俊宏。

"你女朋友是我姐,你怎麼沒跟我說阿?"

"我怎麼會知道你是他弟阿!"他說。

"喔!這邊要先把輪廓抓出來,你要先把大地方畫出來,等一下再做細節

沒問題吧?"他馬上回到我的畫,結束了我姐跟他的話題。

"你的眼睛其實還滿小的耶,而且我覺得你很有藝術家的氣息耶,你本來就是

藝術家嘛!"

"你喜歡小眼睛的人喔!? 哈哈,你姐恰好相反很討厭眼睛小的人耶"

"是阿!我愛小眼睛!"我們相視而笑。

  喔!夏天的太陽好大。星期一我跟陳俊宏一起去看畫展,人整個超多的

哈哈,他是我的美術老師,所以跟他去看畫展整個感覺超專業的,又可以學到

很多東西。

"ㄟ!你的女朋友一定超好的阿!跟你一起來看畫展,還有專業解說耶哈哈"

"我們這樣感覺也很好阿"他說。

!!!!!??????

接著,我們還去買衣服,看電影,吃飯

"陳俊宏,你穿這台客裝啦 哈哈"我拿了件花花綠綠的衣服給他。

"你有病喔!我是很有sense的耶!!"他回我。

"喔!"破天慌"是超級大爛片,不要看"他整個很堅定的說。

"你想要吃品鼎殿嗎?"他說。

"ㄟ!對了!下雨一定要穿雨衣"我說。

"我才不要ㄟ,那樣就不帥了"他說。

"你本來就不帥了阿!"我開玩笑的說。

陳俊宏突然變臉,我才發現自己是不是說錯話,連忙道歉。

"騙你的啦!笨死了!"他吐舌頭對我說。


我跟我的好朋友阿碩說了一件很內心深處的秘密,我喜歡陳俊宏。

就算他不是我姐的男朋友,我也不該喜歡上他。

我就像藍色大門中的桂綸鎂-我是女生,我愛女生。

         陳裕宏-我是男生,我愛男生。

我不由自主的會把目光移到他身上,我希望我能天天見到他,我希望我們能一

起去吃冰,我想和他看夜景還有夜遊,我們一起去唱歌,快教我騎機車。

我想對他說:

能遇見你已經很不可思議了

你是一個,很陽光的大男孩

不怕風吹又日曬

你的笑容很燦爛,有春天的光暈

不說話的時候,你的安靜讓我感到安心

可是,我想

陳裕宏會為了陳俊宏的夏天而努力

陳俊宏會為了陳湘宜的夏天而拼命
最近流行的歌唱比賽熱潮,陳俊宏他的學校也舉辦了類似超級星光大道的

比賽,他也跑去參加,聽說他歌喉還不錯,這我到沒有當面聽過。


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一個人,一個愛小眼睛的人

當我跟他說話時,我的心情就會很好,我常常很在意他的一舉一動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人,有一種很純真的氣息,當他很開心時,我也想跟著他笑

當他很傷心時,我想抱緊他。他有時候行為很白痴,喔!他不會分辨顏色還去

學畫畫。我愛他的笑容,最真實的樣子。

歌名:不太溫柔

聽著 請借我你的耳朵 我心裡有話想說 我只想 借這首歌的幾分鐘

你說 我總是被動懶惰 不像誰的男朋友 總對女友體貼溫柔

我想大多數的日子我們 忙著生活 沒想太多

快樂時候很快樂 難過時候一起難過

但女人的心 我想一輩子 我也不可能真的搞的懂

男人怎麼能猜的透 愛情的邏輯會是什麼

*我不會太溫柔 我不會給承諾 我有的只是一雙 擁抱著你的雙手 

現在到以後

我不會太溫柔 我不會說太多 但你陪著我 我會讓你是最幸福的一個

我想我和你在一起以後 我的世界 變了許多

為你我的煙少抽 甚至會開始想以後

但女人的心 我想一輩子 我也不可能真的搞的懂

男人怎麼能猜的透 女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Repeat *,*

聽著 請借我你的耳朵 有三個字我想說 我只對你一個人說


唱完之後,可想而知尖叫聲非常的大,可是我姐的臉色變了,這首歌不是送給

他的,因為陳湘宜不喜歡眼睛小的人。

這首歌是給我的,陳俊宏給陳裕宏的!


"你喜歡我弟又喜歡我!?"

我姊歇斯底里的大叫,陳俊宏也不想多說什麼

"你懂不懂我有多愛你!?你懂不懂當兩個人在一起的那種感覺阿!!

我真心付出,你懂不懂阿!!!你喜歡我弟,我有沒有聽錯!!!"

我姊用力吼出這句話。


"我是不懂阿!就算是阿那又怎樣!我們的父母也不會讓我們結婚,因為我們

都姓"陳"阿,我們彼此的父母都那麼迷信,還有我受不了你在愛情中的小心

翼翼,你那些自以為至高無上的大道理,你要的太多,多到我給不起!

跟你出去,你哪一次沒有在意別人的眼光?

動不動又愛耍脾氣,莫名奇妙的生氣!

還有,你不是劈腿嗎? 你少自命清高了。"陳俊宏說。


陳湘宜安靜了。她靜靜的留著眼淚,是阿,劈腿。


之後,我就再也沒跟我姐說過話,直到他要離開去國外的那一天

"其實我們的祖先是姓卓,是因為祖先送給人家當兒子所以才姓陳

連爸媽都不知道呢! 是奶奶跟我說的"

姐竟然沒告訴大家這消息,他是為了我嗎?

"姐姐永遠愛你,只要你開心就好了!"

我哭了,我徹底決堤了!

姐跟我一樣,都希望彼此幸福。

姐說要當機車騎士,聽著陳綺貞旅行的意義,這是一首極度分手傷心情歌。

哈哈,我笑了。




"ㄟ! 我還滿喜歡puma的耶,我也不討厭Nike耶!"

下好大的雨,我眼前出現一個"穿雨衣的男孩"。

"ㄟ!給你看一個東西很酷!"我給這個雨衣男孩看一張寫滿陳俊宏的名字

我們都笑了。

"ㄟ!陳湘宜會為了陳俊宏的夏天而努力

   陳俊宏會為了陳裕宏的夏天而拼命"

雨衣男孩說。




小眼睛無法容納兩個人的世界

如果你是雙性戀,你會選擇哪一邊?
2008-08-01 23:06:49

韋禮安寫了一首叫小眼睛的歌給范瑋琪
你不知道嗎

版主回應
那首歌是他寫的喔!!
我沒注意到是他寫的耶
(整個糟糕 哈)
2008-08-02 11:41:44
2008-07-31 00:19:04


我怎麼先想到韋禮安XD

版主回應
為什麼想到他阿? 不懂 2008-07-31 12:12:12
Stacy ♥" 2008-07-29 11:00:15

寫的好棒!
真是青春!
:)
好久不見囉

版主回應
哈哈題材很勁爆
是雙性戀!
好久不見 :)
2008-07-29 12: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