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6:00:21哲哲

不說話的時候

你的安靜,乖巧的像隻貓,讓我無從挑剔出任何毛病

我對於你的活潑早已司空見慣

所以你沉睡時的安靜讓我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只想靜靜觀察你的眼眸,你的耳朵,你的鼻樑,你的怪異髮型

全身上下就是藝術家的氣息

喔! 你本身就是個藝術家

你的孩子氣 有小太陽閃閃發亮的性情

可是偶爾又成熟過了頭

看見你,像在看一場精采萬分的電影

聚集所有可能發生的劇情

就像柏拉圖遇見亞里斯多德

穿越過其中多少的時空

夏天的風吹拂過田原

吹拂過我渺小的身影以及所有不安的情緒

你的聲音很溫柔

讓人想鑽進你懷抱

安靜的時候,我就能看見你內在的真心與清醒

在這敏感又麻木的世界之間

沉默的時候,我就能聽見你微弱的呼吸

溫暖的讓人著迷

吐氣,吸氣,呼吸的律動

不說話的時候,你只需要眨眨你的雙眼皮

有別於我內雙的雙眼皮

上一篇:a piece of summer

下一篇: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