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20:29哲哲

movie

今天真的很克難!

今天跟趴趴約好要去看電影

用那個很久以前送的洪金寶的票

然後早上  我就坐公車

那台公車不知道是怎樣 就不上新海橋

他連續兩次都不上新海橋

然後上公車的人都認識那司機 整個超誇張

然後我整個就慌了 因為我根本是路癡嘛!

他就開開開到捷運新埔站那裡

我一開始還以為他開到新店還中和

整個超慌的  然後我還去問路人怎麼到新莊

整個很累  超衰的!!!

到了之後 我還找不到趴趴

結果他在諾貝爾書店  然後我進去就往二樓走

結果他在一樓 整個超衰的!!


之後趴趴在書店遇到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整個超可怕的!! 李育瑄也太壞了吧!!

那個人根本就是有問題 超噁的!!!!

然後我們就去買飲料 

恆毅呢? 非常的特別 就是不能帶飲料進去

所以呢  趴趴早就準備好一個大袋子

可是那個袋子就沒辦法裝全部的飲料

然後就在外面喬了很久

外面整個超熱的 飲料有些還放進我包包

我包包整個超好用 哈哈哈:)

超明顯的 根本一看就看出來

還有那個警衛真的很刁鑽!

然後回班上  大家超安靜的 而且超用功!!!

有希望了!!!:) 國立國立!!!

然後就跟老妖聊了滿久的  他真的很八卦!

之後就去找一些老師 然後就去吃午餐了


到那個電影院  整個是沒人的一個場所

沒落到一個極限耶!

然後2點半我們到那裡 我跟趴趴逛到4點

整個超空虛的 還去遊樂場玩 喔! 一整個空虛

它的大型器材都沒開

然後電影只有五部 真的很誇張

有一個限制級的 我們都還沒滿十八

然後還有那部"破天慌" 我們整個一致把它排除

因為之前就聽說是部超級大爛片

還有納尼亞傳奇  趴趴看過

選擇瞬間變兩部 然後就看了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然後一進去電影院

整個誇張~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

根本沒人要去那裡

不過電影院裡面其實還沒有想像中沒落

而且冷氣很涼:)

然後我們兩個就包場  整個感覺超好的

free!!

可以自由講話 

還邊看邊討論劇情 

還在那邊大叫 聊天

有些場景實在太刺激了!

整個free!!

趴趴整個放鬆  還拖鞋子

把腳放在前面那個椅子上  

整個電影院真的誇張  就只有我們兩個

超酷的!!!!!

反正就一直邊看邊評論

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打架也太多了吧

而且我覺得它有搞笑成份在 哈哈

不過劇情還滿緊湊的

而且我喜歡那種冒險的感覺!!

也不用關機  因為就只有我們 :)

而且那也可以睡覺耶


我跟趴趴還在討論看電影時會不會遇到性騷擾的

不然就是講手機之類的

結果  你看看 就只有我們


一致公認約會的好場所!!!!

不過趴趴說如果一個人去看恐怖片整個超可怕的!


哈哈  包場!!


我去奇摩電影看  這部片票房超好的!!


嗯 今天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抱怨到我心情不好的部份

不過超開心的!!

下次在一起出去吧~

上一篇:paint

下一篇:生活中

Stacy ♥" 2008-06-25 11:17:01

好ㄚ
一起出去!
沒錯,鴻金寶是個約會的好所在阿!!

版主回應
 對呀!!!

 一定要去那邊約會的~

 不過我們一直被別人誤會 哈哈
2008-06-25 12: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