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3:12:56哲哲

畢業-你們是我的星光

   6月9日星期一


   我畢業了 從恆毅高中畢業了


   再見了  我的恆毅人


   再見了  永不回來的曾經


   (我的畢業紀念冊一堆人沒簽 整個不開心中)


   我有給rain簽耶!!!!!!(連續驚嘆)


   育瑄說 我有rian的簽名 其他人的都不要了

   (對呀 還是育瑄懂我 呵  開玩笑的~~)


   不過他整個嚇到 我超尷尬的 他也尷尬

   早知道就不要給他簽了 我整個很後悔

   感覺好丟臉喔~~~

   不過rain好受歡迎喔~

   好丟臉喔  好想死喔~~~

   不過我整個超開心的耶

   真的 而且他人感覺好好喔!!

   喔 來讀嘉大啦!!!

   他感覺可以種田之類的 哈哈

   還有鄉下孩子之類的 而且皮膚又好!!

   喔對了 出門一定要擦隔離霜喔 還有防曬

   推薦克蘭詩的 真的  男生也要美白

   你看看賀軍翔皮膚多好 王力宏皮膚多好(離題了!!!)

   他可以教我英文耶 英文超強的 喔耶(整個自high)

   不過rain是韓國人  英文怎麼會強

   ( 整個冷掉了)

   他英文整個比我強幾百倍耶 :D

   

   

   



   我沒給陽光簽耶!!  整個失敗!!!

   所以我要關網誌啦 (兩件不相干的事 哈哈)


   喔  真的失敗耶

   好煩喔!  生氣~!!!

   不過看畢業影片整個high耶!!!

   快笑死

   還有領獎好丟臉 他硬要特寫照

   還放准考證上那張超醜的照片

   還有放好多歌喔

   還是孫燕姿的好聽:) 聲音辨識度真的好高喔!

   畢業歌是 你們是我的星光

   喔  "少年"落敗  我投少年的耶

   喔  掰了

   i love shin ~~~

   喔 最近心情整個BLUE

   i want to live with happiness.

   special thanks to your support of me

   due to my blue mind recently

   i need all of important people in my life

   because all of my friends and my family make the

   dimples in my mind

   
  
   你們是我永遠的星光

   喔 天使說 於是,今晚,我們都飛了。

   

下一篇:腐朽

2008-06-13 16:25:33

嘿你終於開了啊
跟你說噢我第一階段過了
不過我好擔心!!

版主回應
我有看到狀態(哈 用隱藏)
超強的!!
不用擔心啦 一定可以的
我幫你加持!!
2008-06-13 17:13:55
趴趴 2008-06-10 14:53:53

哈哈
你終於開了!!!!
好好笑的一篇

版主回應
 對呀!rain的表情超尷尬的!!

 喔 不過他人很nice~
2008-06-10 16: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