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10:31:53爱修理人的猪

单身日记


真的很难说我到底是不是真的需要一个女朋友,不过我确实不时地遭遇寂寞与孤独。我搞不清自己到底是一个喜欢安静的孩子,还是更倾向于欢笑与喧闹。

心想就这样坐着忍看如火的青春一去不返地消逝,伴随而去的还有激情或者更露骨地说是生理反应和身心冲动。人有几个人生呢?人生又有几个青春呢?我痛苦欲绝,但我不会用流泪来稀释我的浓厚的忧伤。从记事起好像再也很少哭过。

我知道自己的坚强和软弱。更多得时候我会一往直前,并享受沿途不断变换的风景,那样的新鲜和多彩。我从没有想到停止,但我确实有时需要逗留片刻,需要休息、安慰、爱抚、鼓励……必要时带她一起上路,这就是缘分,那个就是我要的女人,一起欢笑和吃苦,遍看世间风景的人。

朋友问我,OFTAN,你最大的理想是什么呢?我该怎样回答你这个问题呢?抑或我更应该怎样回答自己呢?记得看着让自己流泪于华的《活着》,莞尔一笑:我最大的理想就是活着吧,应该,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幸福而忧伤地活着,坐看潮起潮落,花落花开,坦然地化为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