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20:03:46爱修理人的猪

一生有你相随……足矣!

我是一个不肯轻易相信爱情的人,因为我看见的那些爱情只不过是上演的打发空虚的游戏而已,看见他们成天沉积与无聊的“爱情电影”里,最后好不容易挣扎出来,都对自己说:“曾经我选择了一条我不应该走的路,等我踏进去之后才知道里面有太多的陷阱,满身伤痕的我终于爬出了这个不属于我的世界,我现在真的不想再受这种折磨,只想做回原来的自己因为我怕我希望得太多,就会伤得越深……”所以,对于爱情,我总是用理智去支配自己的情感,去衡量什么才是自己真正的爱情,不会轻易的涉足爱情的世界。
  我是一个不肯轻易说一生一世的人,因为男人只要给予自己所爱的人承诺,就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对自己所爱的人负责。然而,那些在热恋中的少男少女们喜欢追求浪漫,追求山盟海誓的约定,但最终不得不为那虚幻的爱情付出心碎,也许会有人会说,冲动很来就是年轻人的特质,然而你有没有仔细的想过,在冲动的背后你将承受多么昂贵的痛,毕竟现实是残酷的啊……所以,我不得不从现实的角度来面对爱情,因为残酷的现实告诉我,我真的不能为所欲为,我想拥有的只是现实的爱情。
  如今,我的她终于出现了,因此,我极力珍惜了这份现实的爱情,将她留在了我的生命里,和她在一起真的好开心,很幸福,无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可以得心应手的处理。所以,一个不肯轻易相信爱情的我,如果有一天我相信了,就信一辈子;一个不肯轻易说一生一世的我,如果有一天我说了,我会跪下,请求上苍为我作证。 我要为我的爱情追求永恒,而不是昙花一现。
  所以,我很想对她说的,就是:“一生有你相随,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