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17:29:06燒餅油條

蘭嶼正鮮

一開始覺得,我們會滯留...

除了8/1這天有點太陽,後兩天的天候一直很不穩定!!

連船公司開船,感覺也蠻隨性的...但是這樣...





改變不了我對這塊土地的喜愛,即使坐船要三個小時,還是撐住了! 

蘭嶼國小,一個年級只有一班,很抱歉!我們不客氣的直接進去了!!

小小的校園,大大的教室!!在這裡上課真是幸福!!

這裡的海水真的很藍,漸層的水藍色,藍的讓人可以看著發呆,很久很久...


感覺自己是個都市ㄙㄨㄥˊ!!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很新鮮!!

"蘭嶼正鮮"!!!果然好鮮啊!!連也小豬和蘭嶼羊,都很特別!!




可能...在都市叢林生活久了,對純樸的地方特別感動!!隨處可見雞.豬.羊!

還有大大小小的便便!!!

除了當地居民的房子都很民宿外,我們民宿老闆娘煮的"風味餐",更是一絕啊!!

一整桌望過去,幾乎都是海鮮...天啊!!我吃完時,以經感動到只差沒掉淚...

看起來曬的乾巴巴的"飛魚",好好吃呀!!!章魚沙西米,炸飛魚蛋,情人的眼淚.(蔬菜名喔)等等的!

一個小小的島,有山.有海.有藍天.有白雲...連消費都很平易近人啊!!

在島上,一些不知名的小港口,都可以跳下去浮潛!!

我們在濛濛細雨的港口邊,DIY跳港浮潛,熱帶魚在堤岸邊隨處可見!!

水深雖約三公尺!!從岸上看卻清澈見底!!!我盡力往下潛,卻觸不到底...

所以我下定決心了!!還要再來啦!!!時間實在不夠好好仔細感受!!

海水在身上慢慢乾掉的味道,一點腥臭怪味都沒有!!

這個小島實在太水了!!





我們的蘭嶼之旅2009/8/1~8/?

如果可以有錢有閒,我會選擇每年來這裡住一禮拜...

如果那天沒搭船回來本島,就能深刻體驗一下17級風的威力了!!!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該死的莫拉克...
















上一篇:<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