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12:46:13戀 × 米 〃

我 在 氣 什 麼 ? !
































今 天 第 4 節 去 視 聽 教 室 看 電 影 ,



我 . 丁 丁 . 妹 . 竹 竿 在 後 面 打 牌 ,
市 長 他 悶 坐 我 悶 後 面 。







他 悶 聊 天 聊 的 很 大 聲 ,
我 悶 只 不 過 轉 過 去 叫 他 悶 小 聲 點 ,
他 悶 就 跟 班 導 打 小 報 告 說 我 悶 在 打 牌 ,
他 馬 的 , 我 當 下 就 很 生 氣 ,











你 悶 吵 鬧 我 都 沒 講 樂 !
你 媽 的
幫 你 悶 保 密 還 反 過 來 咬 我 一 口
淦 !
你 悶 可 以 再 小 人 一 點 阿 !
尤 其 是 你 劉 家 丞
小 學 同 學 2 年
國 中 暑 輔 你 要 這 樣 不 顧 及 同 學 情 誼 的 話 ,
如 果 大 家 同 學 要 這 樣 不 給 面 子 的 話 ,
我 O K 阿 !
他 馬 的 ! !
再 賤 一 點 阿
糙 ! !






















要 耍 賤 ,
我 也 會 阿 ~
我 還 可 以 比 你 更 賤 ! !














今 天 你 不 情 ,
就 別 怪 我 以 後 對 你 不 義 ! ! ! !





























p s :
阿 肥
拍 謝 , 今 天 對 你 發 飆 ,
我 是 在 氣 他 悶 那 些 卑 鄙 的 人 渣 !
對 不 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