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4:08:13︴﹏嘎嘎﹏ ︴

有夠爽

@@不知道為什ㄇ突然↓

好  想  刺  青

@@不知道為什ㄇ我發現我好愛你↓

真  希  望  我  能  永  遠  愛  你

@@不知道為什ㄇ好想打人↓

誰  來  讓  我  打  《就是你還看》

@@不知道為什ㄇ看到你讓我好開心

因  為  我  愛  上  你  ㄌ⊙⊙

@@不知道為什有那ㄇ多為什ㄇ↓

因為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

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為什ㄇ

上一篇:我在煩腦..我在考慮

下一篇:我ㄉ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