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8:17:47× 小萌★★★

【今天】很多事...

今天呀!
從早上起來,
發生楽很多雜事

  .
  .
  .
早上托去跟魅講:郭**說你很大嘴巴叫我們不要跟你在一起
你是幼稚園沒畢業喔!
幾歲了!
白爛的瘋女人
ㄌㄩㄝˇ~~ 
 ˋ ˊ╬
  U   
之後哩!
魅跑去跟默講
那個時候剛好打鍾
我們經過我們班的時候
我跟托先進去
魅就繼續跟默講
















之後....
"鳥竣"看楽看,就轉過去對"劉老"說:
"老劉,你前妻對人跑楽啦!"
因為大家好像都以為魅跟默在交往
其實!
是因為他們真的太好楽啦!
當下就只有我和托知道他們兩個不是在一起
而"托"是跟"默"的
則"魅"是跟"怪"的
而"萌"是跟"保"啦!
(歐ˊ~不小心報料楽這麼多)










一下課我可是馬上跑去找魅的
魅一聽到整個呆掉
站在原地不動
當時的情景真好笑
嘻嘻!












  .
  .
  .

到楽下午
默&扥 保&萌
做了大約相同的事
可是默默偷懶
明明說好1分鐘的
最後自己簡成1秒鍾

氣死人....

哼!管他的
我們萌&保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們進行L式的....摁ˋ
默&托是進行K式的
不公平啦!!!


之後我們"盧"了好久
回家時間到楽

我就回家啦!

吃完飯!睡一下午覺
補習時間又到楽!
慢慢的慢慢的
去補習班
一到了補習班教室
我的頭上跑出了一個"?"
為什麼哩?!
因為....
英文老師今天一整節課都在用英文跟我們對話
以我這個"英文白痴"來說
怎麼可能聽的懂呀!
再加上我好想睡覺喔!

我跟我後面那一位老兄說
"今天真是疑惑的一天呀!"

我完全聽不懂呀!!
  ∩   ∩ ??...
( ● ω ● )
 ╰╯   ╰╯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