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23:06:54× 小萌★★★

『熱博』熱熱熱~~

今天!(礼拜日)
我和隔壁表姊在下午的2点
一起去学校
幹麻勒(?!)
嘿嘿!
我要去热博呀
干麻勒(?!)
嘿嘿!

好啦!
不玩了!XDDD

我去热博就是去听音乐会呀!

我觉得我跑去那边好象是去玩的
可是也不算啦
一点一点吧
哈~~
而且悠!
我们看到一个会弹琴的帅哥喔!
虽然他看到我们这一堆
"可口可乐宝宝"
好象有走过来
可惜没人看到他
只有我”无意间”的回头看到他
哈!
XDDD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那个男生叫做
"王功勤"
哈哈~~
我之前也是一度觉得他有那么一点点的.....
一点点喔!
真的一点点喔!(&%@!#~*)
一点点觉得他帅
可是那是在遠方
哈~~
他走進的时候我才看清楚他
其实他跟李*吉很像
(他比李*吉还醜一点)
所以啦!
觉得他帅也就只段"朦朧的时间"
因为我有闪光啦!
>ˇ<
可是喔!
他一走过来我看清楚他的长相之后我就不觉得他帅了
(用力撇清关西)
真的啦!


回到家之後
開開電腦
上了及時通
沒什麼人上線所以我就打了打狀態
就掛在那
不理它
繼去做我的事
你知道我打什麼嘛(?!)
"『    我對那個"王功勤"很無言    』"
過了一下
我就看到呆芽的狀態打
"『 小萌小姐:王功勤明明就很帥   』"

你屁呀!
明明就長的很正常呀!
(還好啦)
反正呀!
我今天就是很開心啦!!




呆 芽 2008-07-07 19:58:12

他明明就很帥ㄚ!!

哈~ 我們2個的眼光不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