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20:54× 小萌★★★

【悶】我の愛在哪?.....



 雖 然 我 跟 我 們 家 瘋"老公♥  過 的 還 算 幸 福♥


  BUT  我 種 覺 得 好 像 少 些 什 麼 ?!


 我 跟 他 還 沒 見 過 面 


  還 算 是 "及 時 通 情 人" 吧 !   ((瘋子取的...


 上 幾 次 瘋 子 想 邀 我 出 去 


  可 是 我 都 沒 辦 法 


 看 著 日 子 一 天 一 天 的 過 


  如 果 我 沒 記 錯 的 話 


 我 上次 跟 朋友 去 屏東 好像 是 開學 的 前一天 去 的


  現 在 想 還 感 覺 好 像 是 昨 天 發 生 的 事 喔 !


 這 麼 仔 細 想 一 想 


  我 好 像 有 好 幾 個 月 沒 去 屏 東 了 耶 


 瘋"老公 每 次 邀我 的 時間 都 在 考試 的 那 段 期 間


  我 想 去 也 不 能 去 


 老 公 . . . 


  我 好 想 看 看 你 喔 !


 很 想 你 耶 !


  老 公 . . . . . 


 我 要 抱抱  (( 撲ˇ~~


















☆↘ㄚ肥↗● 2008-04-20 14:43:28

恩....
要有好的準備喔!!
怕遇上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