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1:37:46MeI yEe

※ 心態 ※

又是星期二,發覺每每打日記的時候都是這日子。哈...難道特別有感覺?!

人愈大,愈難快樂。
間問自己,有多久沒放下壓力和煩惱,去令自己放鬆輕鬆地笑呢?

剛才跆拳課不用勞役,只是踢腳.....哼....那些男不停說我腳重,哪有說得這麼誇張呢!只是你們太大意之而....我的腳卻是很痛呢!

霍sir去旅遊有手信...哈哈.....

剛剛在車上想著,自己玩跆拳為了什麼呢?抱著什麼心態呢?為什麼好像仍投入不到呢?是慢熱嗎?是為了心理達到平衡點嗎?什麼什麼......像是好無聊的話題........但足以令我想很久很久......
到現在仍找不到.........一個理由?還是........一種寄託......

昨晚和getmei遊水,有點怪怪的....但又說不出那裡....可能kawa也在吧!

唉....家事,雖然說是家中份子,也知道有負任擔地家人.......但是只有我一個有感吃力。老哥......哼....不來問我要錢便已經很好了。只要照顧好老頭子便足夠了,嘿嘿.....好事不會轉到我頭上,給你面子叫你哥,怎樣說都是親兄妹不可能看著你死也不顧.......坦白說做不到!
負起你那些『蘇州屎』難聽些說,難道你想我為你死才安樂?!
很不願意聽到你的消息,追錢好、追什麼都好......總之不想知道!
自己又心軟......親哥只有一個教我如何?
.......................................無奈....真的很無奈.....

心情極之不好,唯有決心剪短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