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3:10:03MeI yEe

※ a dog life ※

今天有點兒特別

新來的男同事不見了,來個新人.....是女來的

一早就說那個是短命種.....命不久矣.....

回公司對著電腦

打開應該開的網路和系統

一切準備好

就轉位置去fax機收傳真.....

什麼都是我來幹....

好快到下午....來了個老闆的朋友

每次都很吵....經常在挑我毛病

但每次都只得口說不落手去做

真討厭

老早都說我不懂啦....

同事只說我多事....又不想想你們用的都是我幹出來呢...

有事就只說我

真有品!

一肚子氣我該怎啊....

不學得你們說了出就一了百了。

哼.......

不知getmei的喵咪怎樣呢!

zero快收到禮物了,不知道喜不喜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