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1:05:53MeI yEe

※ 世界女排大獎賽 - 香港站 ※

星期五getmei問我有沒有空看世界女排大獎賽,當然有空啦.....就算沒有下班後都要趕過去.....,好想去看現場感受下氣氛也好哦!
差點不懂得那個月台才是去紅磡,擾攘了幾分鐘才到呢......好緊張呢.....也好開心。

首先就是德國對多意大利,實力都像差不多似的....但原來意大利留起幾個主力不出場,結果是意大利勝利。還以為已經沒有賽事,原來下一場是中國對多明尼加共和國.......我們坐在評判席後面的位置.......太好了!那就是比賽席的後面,那麼近哦唷!.......哈哈哈.......可以近看馮坤和那個17歲的小妹妹叫王一梅……好看唷!

不過姐的老毛病又犯了,對一個不應有意思的人動了感情,本來已經攪清楚自己想法,但清醒過後又覺得失落....因為那個人不是自己的那杯茶。不應再有什麼幻想的時候,偏偏就再聯絡上。自己不能夠控制想念這個慾念,她根本就不能.....好了弄到不開心的時候了.....
好啦.....知道她只是一時之間的衝動.....沒辦法啦.....誰叫是朋友呢!再做心理輔導。

好了,再說回之後的女排,是中國對那個多明尼加共和國,中國佔有一定性的優勢,在香港有誰不會追捧中國隊。她們佔盡地理......看得我不知道有多開心......getmei謝謝妳哦!不是她根本弄不到票去看,更不可能這麼近地看她們........好像小fans一樣....好久都沒有像個fans一樣去看一個人.....不過不好的是看到劉德華.......真要命........好在他在我老遠的對面....不會打擾到。不過.....明星真的會有優待......有人把他帶到評審枱前坐.......靠得麼近.....雅興盡掃........不要把臉轉過來嘛.......哼.....

唉....想不到....賽事完結以後陳中和和劉德華握手拍照......更要命的是.....景然拍到我和getmei.....好糗......啊!之後和getmei去食車仔麵....就回去囉!

星期六,一點就下班啦........那個死wawa貪睡.....又愛注儀容...我下班還要等.....之後就去了絧纙灣食最最最喜歡的『峰壽司』,好多人等呢.....等了都蠻耐的。兩人吃了十四碟(本來),但說了十四不吉利.....他就去拿多一碟.......嘩....很飽哦!真的很飽........>.<"

食飽去散步逛街哦......又買了很多東西呢.......很破費呢........有點肉痛.....雖然錢不是我付....但還是感到肉痛。唔......不過怎樣說都很感謝你唷!^0^

星期日,答應了getmei去幫忙做義工,這都是其次.....最主要是看中國隊的決賽.....不過中途的小插曲使看比賽的希望幻滅了.....getmei不用怪自己...和妳沒關的....知道嘛...不過初次接觸軟排這種東西又蠻好玩.....攤位也很有趣呢......好喜歡玩測試球速那個.....^0^ 挽強都有52km...算這樣啦......

站在攤位看著來人玩,蠻有意思哦!不論大人和老人家也有......想不到看似不會運動的女仕,都玩得有板有眼呢.......看比賽是不可能啦....一點多就吃飯....吃完便走了,帶她去買錶再坐一會飲料談談大家的事.....這刻的感覺很近....開心真的開心....因為大家很久都沒有逛街、坐著談心事、說說笑也好..說什麼也好...總之大家是這麼近.....有多久沒有這樣哦!很滿足....^0^

打電話給家華問晚飯去哪吃,他說在家吃不出外了.....哦...那好今天就是女生日,就只有我們.....所以決定先到我家,再換衣服去跑步......剛開始跑的時候都沒有什麼....心想應該和跑步機樣...不自覺加快速度之餘又作最後衝次....結果真的最後衝次了......

眼又朦、心又痛、氣又喘......救命.....唉.....只是跑了個多圈就宣告退出....

她陪我沒有跑就在場邊做其他的......唉....因為自己不濟阻礙她......唔....結果最後就練進攻防護的練習。大家都是很認真但又因為太多話說,中途浪費了多時間....嘿嘿....像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說題.....哈哈....兩個瘋子在街上吵吵嚷著.....她就在我家食飯...著了雞翼和菜就算了。看著電視他就來電了.....要出外食飯....還要食扒......你看他....剛剛才說要在家吃...現在又說要出外食......結果提早出kwai fong....getmei和雞腿會合後我便去餐廳找位置...叫她再替我看那個護多少塊.....

結果她買了......而我也交女排決賽給她...就這樣囉...

他一個人吃了兩人份的扒....哈哈.....真的辛苦了!
他還說跟了我貪吃了很多....那關我事嘛....原本貪吃就推到我頭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