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26:42小笨蛋 ♥

朋友是永遠的


新朋友的笑容
讓我覺得開心

因為很開心又交了新朋友



其實我在木柵不是很快樂

從一年級開始
就覺得很不順

冷凍科 模具科
對我的傷害真的很大

我只能一直說服自己
也許不是因為他的關係
也許只是他週遭的朋友愛起鬨而已

從別人那聽到他對我的評語

我想我是真的錯了


曾經想過轉學
好幾次去翻轉學簡章

餐飲科 真的很吸引我

但總有些什麼
讓我放不下



是你

是你們大家


給了我很多動力 很多鼓勵

讓我試著留在木柵留的很理所當然



你們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氧氣和二氧化碳

沒了你們我不能行光合作用 我會窒息而死




你們好重要好重要


我要長的跟大樹一樣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