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06:44:07尚未設定

身體的各個部分
在此刻以一種疲憊的狀態運轉著
就像一部老舊的汽車引擎
答拉答拉的快要停熄
但是我的腦細胞
卻仍舊頑強地想要耗盡那最後的一點動力
思索著兩個問題

我到底擁有什麼?到底失去了什麼?
在我這短暫而似漫長的二十幾年生涯裡

沒有答案...

思索
不斷的思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就像在夜間仰望那一顆又一顆不停閃爍的星體
希望找到
希望看清
那個屬於自己的未來的不可知的宿命
然而由於距離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以致於這些時閃時滅的亮光
在我的眼裡沒有一絲一毫的差異

時間依然一分一秒的過去
漸漸地
眼前的一切開始變得朦朧
用力的眨了眨眼
眼眶跑出了幾滴因長時間的凝視而湧出的淚水
我閉上了眼
一分 兩分 不知過了幾分
當我再度睜開
那些星星早已不知跑到哪兒去
我的眼前
不是那廣闊無際的天
我的目光
卻停留在一個17吋的小框框

原來我根本沒有走出去
我一直把自己侷限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

思索
所謂的思索
只是以某種形式在某個地方不停的打轉

暈眩
我開始暈眩
我不停地暈眩 不停地打轉 不停地思索著

只不過
我現在所思索的 所暈眩的 所打轉的
是另一個還沒有找到答案的問題

"當暈到了一種無以附加的地步時 我是否會感到麻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