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5:31:55

原来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
我们还是一样无奈的继续着
不知该如何面对
好彷徨
好想就这么放弃
但还是好不甘心
为什么付出没有回报
为什么我总是得不到我所想要的
为什么人总是要变
为什么变的速度让人连气都喘不过来



我们的美好回忆太少
痛苦回忆太多
想起过去
总是经不住流泪
不敢想太多的过去
不管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
可太多东西不是能控制的
那些回忆总是不听使唤的跑出来
我的泪水
一样也哗啦啦的跟了出来
止也止不住



记得你曾跟我说过一句话
你说,你看见我哭的时候总会觉得是你错了
听了你的话我只想马上停止哭泣
因为你在乎我
在乎我的眼泪
可现在呢?
不管我掉多少的眼泪
不管我如何的伤心
你也只是默默地漠漠地
我明白
对你来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我不知道你如何理解我的泪水
但我明白
我讨厌哭泣
更讨厌在你面前哭泣
但又不知如何控制住我的泪水
泪水总是在无意间滑落
滑过我的脸颊
犹如刀刮过一般
痛.....真的好痛
不明白为什么会落泪
只知道这样的我很是讨厌
哭泣的我是最懦弱的
最需要拥抱的
可惜你什么都给不了我
发现自己很没用
好多事情过了这么久还是一样不能面对
还是一样的想不通
每每告诉自己不要流泪
告诉自己那样不值得
可总是那么没用
好恨自己.....
你不爱说话
特别是在我们吵架的时候
你就更显得安静
你总是静静地在哪听我说
但又如此的狂燥不安
我在重复这说着
总觉得你并没在听
讨厌那种气氛
更讨厌那时的你
安静的你是多么让人觉得可怕
好不安
所以我只能不停地说
不停地说
也许也只有这样才能演示我心中的不安吧
你越是安静我越是不安
不知道如何是好
真的好怕




从你第一次说你不再爱我时
我就知道我们不会有未来
但不知为何
我还是好奢望
希望能跟你在一起
在一起静静的老去




早就发现我是世界上最傻的人
明明知道不可能
可又在期待的奇迹
明明知道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可又偏偏向你问起
换来的只有那令人痛心的答案
还有那止不住的泪
在这场战役中
我是失败者
败的一塌糊涂
败的那么没自尊
败的连自我都没了




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
可当一个人变成两个的时候
我们就要学会迁就
学会互相改变
当爱在你我之间消失时
我们还必须学会如何忘记
学会然后重新认识
学会没有对方的日子




终于明白原来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好怀念你在乎的样子
好奢望可以回到过去
我明白这样的奢望很不争气
但还是在心里默默地祈祷着
等你哪天开始继续在乎我的眼泪了
我们的花儿也许也将开放
也许那时我已经学会如何放弃
也许不可能出现那样的也许
也许你永远都不会再在乎我

上一篇:其实我错了

2006-07-15 21:35:50

呵呵``
也许象我这种疯子似的的人类
根本和伤感类似的词搭不上边吧

可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喜欢伤感的感觉
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写些文字




我会努力让我的内心跟我的外表一样的
一样的坚强
呵呵````

quan 2006-07-15 12:32:24

很晕哦你``不写就不写``一写就两篇`
强悍的你怎么可以这么脆弱呢?
每一个爱情都不是完美的``
也不能都如人所愿``
所以`我们才学会要如果去改变``
如何去迁就``如何让它变得完美``
想哭的时候还是哭出来的好``
因为哭是我们的权利``
不要觉得这样很懦弱``
哭可以稀释你现在的心情``
可以静静的在其中体会到不一样的感觉`
无论结果如何`不要勉强自己``
伤感很不适合你哦``
虽然你总是外表强悍内心脆弱``
我还是会一直支持你的``
我们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