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8:41:18☆毛☆?!

好想回到過去的日子...........

今天回到家不知怎麼..............

突然想起過去那些快樂的時候................

和現在簡直是對比阿....................

和老大感覺陌生.............

和我聊天最開心的網友失聯.....................

和世界隔絕....................

自己的世界裡能暸我的也只有最忠實的一個人..........

一個某某人.....................

天ㄚ...........

我好想再次和你聊天............

哪怕只是短短的一分一秒也好................

一句"安安"都好....................

拜託妳注意到我..............

不玩報台...不上即時.............

唉...............

算了...................

草部如...三個字可能已經消失了吧.............

天ㄚ...........

給我點回應吧................


          
    *[[╭ 完 全 不 單 純 ╮]]*


這就是你最後留下的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