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8:59:41☆毛☆?!

真的倒大楣......沒積陰德= =...

唉............

這是報台復活後的第一篇文章阿............

沒想到我今天有夠倒楣..............

連到合作社買個雞塊都有事.........

話說今日放學跟科王去合作社.......

後來去買雞塊.............

賣的阿姨就問我說:你要雞塊還是雞米花ㄚ?

我就頭伸過去看了一下...........

結果忽然"砰"的一聲..............

我沒注意到玻璃...........

就撞了上面的不鏽鋼架...........

哇!!!!!!!媽的!!!真的是痛番我了!!!

唉........

犯賤的還不只這個呢............

後來跟社長.科王和徐全四個人到了捷運站要上個廁所.........

我就"走了手扶梯"<沒開的>

我走著走著一下踩空..........

差點又摔了一下...........

還好手有撐著...不然我可能回不了家了.......

好死不死不知道是我犯賤還是科王帶賽...........

兩次他都在我旁邊= =...........

學長真的帶賽嗎?!

下次我別跟他走一起就不會了吧!!!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