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4:36:01☆毛☆?!

__________>渾噩ㄉ日子<__________

好久沒打文章ㄌ..........

在最近ㄉ日子裡沒有一天是認真ㄉ度過........

每天除ㄌ早上跟R名出ㄑ打球外.......

閒ㄉ發慌............

在打球之外ㄉ時間.........

沒有一刻不是在家當宅男ㄋ~~~~

最近ㄉ日子裡.............

每天下雨.............

這些雨把我ㄉ心情澆濕ㄌ..........

心情沒真正好過..........

暑假過ㄌㄧ半ㄌ............

好想回鄉下過過沒有任何一絲壓力ㄉ日子.........

有一得必有一失............

這樣就不能陪R名ㄑ打球ㄌ............

過過清幽ㄉ日子.......

每天釣魚......四處晃........

鄉下沒有電腦......所以沒有機會當宅男.......

在那ㄍ沒有煩憂ㄉ世界裡........

我應該就能找到我所生存ㄉ價值ㄌㄅ.........

不需要在這ㄍ充滿殺氣與競爭ㄉ時代苟延殘喘.............

世界也不過如此...........

在時間ㄉ肆虐下把持住自我應該就是目前最大ㄉ考驗ㄌㄅ........

現在我覺ㄉ好累好累.............

不想再與時代有所衝突...........

我就快消失殆盡ㄌ....................................

上一篇:情侶裝~噁~

下一篇:-----}雨猛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