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21:47:41~蝸牛~

心聲篇 : 給媽咪的話...

媽咪...
妳應該也有發現我最近都沒有再去色拉...
原因...
並不是因為我忙著談戀愛...
也不是期末考就快要到了...
當然也不是我正在趕作業...

我說過我們覺得色拉越來越沒有人情味了...
但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我覺得...
我們之間的秘密好像越來越多...

也許我是在不平衡...
不平衡...
為什麼我老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而且是在無意中發現的...

我不想再去色拉...
是怕我又在那看到了什麼事情...
我心臟沒有那麼強...
我不想又再事發一陣子之後才又最後知道...

我不想在論壇意外看到...
我不想在別人的回覆中無意間看到...
我不想在對別人問半天之後才終於知道...

也許我這樣子說很任性...
也許我這樣子想很小孩子氣...
也許我這樣子的想法很偏激...
也許我根本沒有資格管這些事情...
也許我根本沒有那個必要知道...


其實...
我只是希望...
有什麼事情...
就算我還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但我希望...
我知道的時候...
是由妳親口告訴我的...

我這樣子說...
妳知道了嗎?!
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