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19:00:22張小欣

壓力大~需要敗家來緩和一下..嘻嘻

距離我明年一月底要考的執照考試...只剩下一個月了.

其實考試的時間是自己訂的,所以什麼時候考都是可以的.

我為了讓自己可以很快有第2次的考試機會(就是沒有考上,3個月之後才能再考),所以我就把時間訂很早.

也就是說..我等於只花了5個月準備,我已經5年沒有接觸的護理.

現在距離考試越來越近了....我潛意識裡面開始很緊張了..因為我想要考上..

我知道反正考不上,4月還可以再考..所以盡力就好...但是還是很想考一次就好嘛~~

又加上..很多朋友放假都回台灣了...讓我也好想回台灣喔~~

昨天補習班下課之後...我突然覺得..我一定要去我第2個家
(south coast plaza)晃晃...要不然我會沒力....哈哈哈哈

逛了3個小時....照片就是我昨天的敗家成果...還有一條Miss Sixty的牛仔褲拉!

這是我第一次買fhifeido 歐美櫃的東西...之前不喜歡買是因為我覺得包裝太醜.

這次會買..最主要是要買最近新出的睫毛膏..雜誌上面對這支睫毛膏評價很高,所以我就買來試看看囉~~

這也是我第一隻專櫃的睫毛膏喔~~之前我都不相信專櫃的睫毛膏..價錢太高..效果又沒有特別好..刷子很大隻..很多都不防水..所以我不愛.

但是..資生堂這隻睫毛膏不一樣喔~~防水,防油喔~~而且刷子小小的..效果很棒..可以讓睫毛又長又根根分明喔!!
英文Lasting Lift Mascara $ 19.50..
中文亮澤睫毛梳 台灣好像賣700左右吧!!

另外..我還買了睫毛夾..他們家的睫毛夾真的可以讓睫毛很翹喔~我真的覺得值得買..我沒有因為它比較貴就說它比較好用...一分錢一分貨..可以去試用看看..你們就知道哪裡不同了. Eyelash Curler $15

其他的東西...我還買了白色眼線筆(最近很流行白色眼線筆,因為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嘻嘻嘻),以前大家都會覺得用黑色用讓眼睛變大,但是如果你眼睛很小的話,用黑色有可能會有縮小的作用..所以白色反而會讓你的眼睛亮起來..那我的使用結果就是..的確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比較亮一點..不會好像整各都黑黑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看看喔!!! MAC也有白色的眼線筆(如果你愛用MAC的話)

接下來就是眼影囉~~其實我不買眼影的..因為我不知道"單眼皮"要怎麼用眼影.
不過昨天專櫃小姐..問我要不要幫我化看看..因為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喔!
聽到可以讓眼睛變大..那當然要試看看囉~~呵呵呵.

大家都知道在美國的"越南女生",化妝都化的超濃的..由其是眼睛化得像鬼一樣..所以昨天的專櫃小姐應該也是越南人..所以就用他們一貫化眼睛的方法幫我化...其實她已經用很保守的化法了..但是我覺得好像眼睛被打到一樣..很奇怪..她一直說..因為是你不習慣化眼影..習慣就好了..這樣子眼睛看起來真的比較大.不會看起來想睡覺的樣子....好吧~~我一向很容易被說服..加上我也想試看看..所以就買了那一盒眼影.(雖然我還是不喜歡那個包裝)....

回家..讓Cindy看了一下..我化的眼影有沒有很奇怪..她說我的眼睛真的看起來有比較大耶~~不過我還再考慮要不要拿去退,還是留下來.....

最後就是倩碧的quickliner黑色眼線筆..這已經是第3隻了..我覺得蠻好用的.家裡的快用完了..所以順便買一隻回來

P.S.剛剛有提到白色的眼線筆可以讓眼睛變大,,那大家可能會問..那為什麼還要買黑色的..因為要搭配使用拉! 效果更好....嘻嘻嘻

呼~~~終於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