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03:35:36Libre

笑一笑

對於開心~能說的話總不及傷心的多~
所以新聞多數都是報憂不報喜~
但總不能全面性的愁眉苦臉啊~

這一刻心情愉快~
不是因為做過什麼特別事~
只是無無聊聊的遊下街~睇場戲~
這樣就足夠了~

如果人的一生縮短到得一日~
我會立刻覺得傷心是在浪費時間~
當然傷心都有存在價值~
只是開心比較舒服而已~

如果問我開心什麼的話~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回答~

我想令人開心都不外乎是朋友~事業~愛情~家庭吧~
對這刻的我來說~
朋友好簡單~一起時舒服就足夠了~
事業好苦惱~不想提起啊~
愛情這東西.........暫時還需要保持距離~
家庭這個嘛.........別看得太重就能自在~

我應該慶幸我有好朋友~
以我的性格.....嘿~我想我們是物以類聚吧~
我覺得我是賤格的~還要是非常的那種~
雖然我總比你氣得發癲~
可是.....我也有很多令你覺得麻煩的事吧~
.....很難得.......嘿..>"<

其實.....我都不太明白我說什麼的....
只是找一點話說說而已~

......開心...應該是用來享受吧.....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