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8:18:16× 橘 子﹋

我的超小學弟ˇˇ

今天ㄧ直下雨ˇˇ

好討厭ˇ
因為我上下學好不方便ˇ
不過~"~不下雨又沒有水可用
所以ˇˇ
有跟我有這樣的煩惱ˇ
為了大家可以有水用-ˇ-
就在忍忍吧˙ˇ˙


今天有一件事
讓我超緊張>"<

就是要考校歌

之前說要考
可是有一些事
往後延
延到今天

然後ˇ

該說運氣太好還是怎樣= =""
我和我朋友第一個

知道第一個
心一直碰碰碰碰碰碰的跳>"<
害我哪時準備好了
ㄧ時全都望光光哩!!

真是.........糟ˊˇˋ

我邊唱心ㄧ直跳
然後= =a
唱到腳有點軟^^""
呵呵ˇ
之後唱完大家掌聲@@
有點感動到>"<
呵呵ˇˇ


重點是我的超小學弟

就是今天我做公車回家
然後我下公車
發現後面有一個小小男孩
他抓著公車

我那時被嚇到><"
超危險的

我就趕快阻止他
還好他很乖ˇ

後來ˇ

我走了一段路

那小男孩跑過來跟我說
你做公車喔!! 我說 對阿

你有做過雙層的巴士嗎 有阿!!我想說他大該很喜歡公車才會做出這種事

然後有聊了幾下

發現他是我國小的超小學弟

不過= =a 那個超小學弟 超可愛的

頭光光的很可愛 個子又比我小好多喔0>///<0

聲音又很可愛!!
不知道下次來能遇到嗎=ˇ=








上一篇:給彤彤

下一篇:重要事情大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