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1:36:31× 橘 子﹋

最近的事情 (綜合版)

最近這星期ˇ
我只能說 忙 忙 忙 = =a

因為期中考快到哩!!

考試變的筆之前多上很多~"~

還滿累的!!!

常常會到家ˇˇ

就好想睡喔ˇˇˇ

真討厭!!可是又想到明天又有考試...

整個又不敢睡

迷:其實有偷偷睡著吧xd

哈哈ˇˇ

說真的--

這星期真的考滿差的...

因為都不讀書!!

哀ˇˇˇ

然後這星期社團課=ˇ=

我迷上 5子棋

黑黑ˇ

還滿不錯的捏=ˇ=

和社長下棋

果然很有挑戰性(((因為她超強拉ˇˇˇˇˇˇ

還有老師=ˇ=

我要看老師 老師常會贏社長xd

有點好笑拉!!

不過這星期社團課真的很有趣拉!!

因為老師和社長下的時候會依直唸唸唸xdd

唸一些台語和ㄧ些音符

為啥唸音符捏@@

因為要看對方有幾個棋

有點怪@@""

哈哈ˇ

害我跟彤還有美雀都被老師逗笑哩!!

然後ˇ

星期2是我們班比樂樂棒


好氣人喔!!

我覺得我們班

打樂樂棒很優秀阿ˋ口ˊ

可是ˇ

我只能說!!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種....


我們再最後一局

被對方追上

以4比3結束...

害我好氣

又好無奈....

以為...

以為.....

以為......

我們可以的.....

真的心情給她差到不行= =

今天星期五= =

很多考試...

上午連4節國文!!!

上到有些累= =""

呵呵ˇ

然後下午本來有空堂

想說要休息= =

因為要考試!!


就已準備先嚕=ˇ=


成績~"~

跟自己預期有些一些分數= =""

然後ˇˇ


我先補充一下= =

解剖你好難喔!! 氣~~~~~~

今天最後2節數學課

數學老師

有點不相信我們班的進度~"~

好像很落後ˇ

有點在敢課= =

說真的

吃不消

我不知道為啥


覺得上課好緊張>"<


害我上到

胃在攪痛

有點給她慘

害我放學也在陣痛= =""

我ˋ想是我太緊張哩吧~"~


期中快到!!

加上成績也不太理想的情況...

希望ˇ

我可以正常點0.0


5班的同學!!!


期中考 加油喔!!!!!!!!!!!!!!!!!!!!



笨笨ㄉ牙牙 2008-04-12 15:11:37

我覺德這次的數絕好難喔...

最後一直猛上

暈倒

ㄎㄎ..

輸辣樂樂棒真的好可惜喔...

期中考一起加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