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城堡"> 第一次"做" 真累人>"<@幻想城堡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08-03-01 20:01:18× 橘 子﹋

第一次"做" 真累人>"<

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好奇

如果當有一天

真的處碰你好奇的事情時ˇ

是好是還是壞事捏!?

對於這次

我在小人國

終於可以穿上吉祥物了

真是興奮不已!!

因為

之前想穿

可是>"<


我不夠高ˇ

大家都不讓我穿

因為ˇ

現在人有限


逼不的以上我穿

不過=ˇ=

我還是很高興拉-ˇ-

我一直看著別人可以穿

我偏偏碰不到ˊˇˋ

然後ˇ

等主任講解完


就要試穿看看!!

>"<


我就是再等這個時刻

我就再穿的時候...

我發現....

我身高的是一個問題


因為我看不到前面>"<

大家看到我

只有一個念頭...

她不可能在穿哩--

真是氣死我哩!!

都被看輕


不過ˇ

我當然不會放棄...

我還是跟他們說

我要試試看!!!

他們也讓我試

我第一次當吉祥物

挖@@

今天人滿多!!

整個就很亂!!

而且第一場

我就被小朋友打ˊˇˋ

第2場...


都沒有人理我

因為我們有2之吉祥物= ="

唉ˇˇ

我這是啥迷命阿ˊˇˋ

不過之後有還好些!!

看來我還要待加強


不過~~


穿這ㄍ好累喔


我回到休息室

整的臉都紅紅的>"<

因為很熱

還要一直動!!

今天ˇ

我們部門有新來的員工!!

他們人都很好!!

雖然每一ㄍ都比較大=ˇ=

不過沒有差很多^^

希望跟他們可以更好!!!


今天"做"小歡龍(吉祥物的名子)好累喔ˇ
姵君 2008-03-02 15:29:53

呵呵ˇˇ
應該很好玩八~~

版主回應
哪有阿!!!!!

累死我哩拉0(>&quot<)0
2008-03-04 19: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