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4:51:24× 橘 子﹋

今天是....

好久都沒有發文嚕!!

今天來發一下文好嚕!!

今天是情人節捏!!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最近我朋友都在開學(除了高中朋友拉!!)

感覺有點無聊= =

昨天是我一ㄍ國中朋友生日

我還打ㄑ他家找他= ="

忘記他還要上課ˊˇˋ

有點期待下禮拜捏0>"<0

超想上課捏!!!!!

也好想高中的朋友

哭哭ˇ

順便打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ˇ=

最近比較忙是在過年的時候

真ㄉ人潮好多唷@@

人山人海ˇ

加上我又不高

我只要擠到人潮中

我同事大該就找不到我哩吧= ="
過年真的好忙唷!!

重點是

腳站的好類唷!!!

加上天氣好冷唷!!

頭吹風吹到頭痛= ="

受不了捏!!

哭哭

回家腳都快痛到不行>"<

最近休息之後

有好多!!

那幾天真ㄉ是地獄阿XDD

不過!!

這幾天下來= =

讓我最深刻的是...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謀自私捏!!

就在過年的謀一天

人潮真ㄉ很多!!

然後ˇ

早上沒下雨

到下午就下雨了

大家都不想被與淋

我也懂阿

可是場地的關西!!

所以ˇ

我們也無能為力阿

但有位遊客真的讓我很火大ˋˊ

他站很前面

那本來不能站人的

想叫他換別的地方

他說不要!!外面下雨

我叫他蹲下

他也不要!!腳會麻

拜託!!

你一個人讓後面的人都看不到
大家也很委屈阿!!又不指你一個人
也不想想!!你是被擋住的人捏!!
你會怎樣想阿ˋˊ

更過分的是ˇ

主任叫我不要讓遊客繼續往前
叫我擋在前面

沒想到~~

他卻說

叫我們不要站在這自己卻在這~

後ˋˊ
更器人捏!!
你以為我愛站唷ˋˊ
還不是為了讓不知道遊客不要繼續往前
也為了座位區的人想!!

那時真的火大!!

害我想開罵ˋˊ
現在想想就有火ˋˊ

ㄟ@@
我後面冒火@@

阿~~~~~~~~~
..................過十分鐘.......................

希望大家也可以為別人想一下ˊˇˋ

其實ˇ

我在工作!!

也有出錯= ="
下次我一定可以更好低拉ˋˇˊ

還是一句話




情人節快樂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