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16:23:22林企鵝”

super junior 毒嘴對話

 

轉自寶藍閣&KT私人公寓
二轉★海旭敏★♥`해욱민;D港台後援會

MC:SJ的隊長是利特嗎?
神童:雖然不想承認,但確實是他。
MC:利特為什麼會當上隊長?
SJ眾:因為年紀大。

(藝聲做柔軟性測試第2次比第1次差)
利特:你的人生怎麼是倒退的?

(藝聲做瑜伽趴在地上)
利特(感嘆):(腿)真短啊...........

MC:SJ和東方神起誰的平均年齡更大?
神童:因為利特的關係,我們年齡更大。

(考驗真假金希澈)
MC:神童的生日是哪天?
希澈:啊…孩子們太多了…86年?
神童:85年的,更加確定這個就是金希澈了。

始源(對Anna Elva):我來保護妳們。
希澈:你這種風格讓我們很疲憊。

(厲旭脫掉鞋子)
圭賢:(從台階上)下來了阿…

強仁:(希澈)話怎麼這麼多?
圭賢:年齡大了嘛。

MC:讓藝聲也說說話吧,感覺藝聲很安靜。
強仁:不是他不說話,是被編輯了。
MC:给個機會現在說吧!
藝聲(真摯):大家好,我是SJ的藝聲,我……
SJ眾:好了好了,該剪了……

藝聲:我想先唱首歌… ‘相信……’(剛開頭)
利特:知道了知道了。




(人體探險隊第9集測反應)
神起眾:加油!允浩加油!
利特:我也想要聽到我的對員的加油……
SJ眾:行了,你就快點做吧……


強仁:哥,我們成員中你最討厭誰?
希澈:你。
強仁:為什麼啊?
希澈:你要我给你鏡子嗎?


希澈:狗特。
利特(無力):狗澈。

(希澈開始跳女藝人的舞)
SJ眾:你先把自己的舞跳好吧。

韓庚:行了你不要說了!
希澈:呀!你以為你說的話大家能聽懂嗎?没我翻譯行嗎?!

MC:強仁在宿舍裡怎樣啊?
韓庚:話真的太多了!吵死了!

東海:我們隊里分為強仁Line和利特Line,強仁Line比較活潑有趣,而李特Line能夠上很多節目,但是很枯燥。
MC:那東海是哪個Line裡的呢?
東海:我原本是利特Line的,但是現在去強仁Line了。(可憐的特)

MC:利特第一次見到銀赫時,什麼印象?
利特:銀赫進公司前就聽東方神起的弟弟細亞俊秀提到過,說這位朋友長得像張佑赫,跳舞也像,RAP也像。可是在練習室見到銀赫時……哪裡像了?!

利特:有時候,我感覺他才是隊長  
希澈:你也知道你没管職啊?

利特(對導演):我想在我轉的時候做個變身的特效,播放水兵月的歌曲……
神童:利特君,話說這不太可能的說。

始源:去教會的話,就能帶著祝福話著。
希澈:那我現在是帶著詛咒話著的嗎?




(印象是在full house某集,一個人陶醉地唱歌,其他成員在別的房裡)
希澈:算了,必竟大家都没有把我當回事。

神童:希澈很善良,心地很單純,和他在一起很快樂。
希澈:我可不覺得和你在一起快樂。

藝聲:覺得脖子不能動。
希澈:是不是頭太大了?

SJ眾:你怎麼又來了?
銀赫:說實話,只有我在的時候,氣氛才能搞話啊!
希澈:氛圍是話了,劃面卻死氣沉沉的。

圭賢:我們特哥因為年纪大了,看上去像30代。
利特:什麼30代?!
圭賢:啊,說得過分了,其實是20代后半代。
利特(拍打無力):什麼20代后半代?!
圭賢:20代后半代四舍五入就是30代了。
利特:其實我們化妝了,拍照片時都看不出來的。
圭賢:哪有啊,看得出來。
厲旭(插話):不能無視皺纹啊皺紋!
利特(氣憤):呀!!
厲旭:啊好好很帥很帥。
利特(瞬間溫柔):哪裡很帥?
厲旭:皺紋。

希澈:因為跟銀赫不熟,所以……
銀赫(委屈):我們前兩天不是已經開始變得親近了嗎?

厲旭:我很喜歡宋慧喬,個子不高也不矮。
圭賢(反話):我們厲旭個子高,所以要跟個子高的女生才行啊!

藝聲:相比起他們兩個來,我過是很現實的,他們年紀一大把了,而我年纪過小,所以想的東西都不一樣。我很久以前就喜歡文根英了,原因是……
圭賢(不耐煩打斷):因為最没有現實性!

藝聲:奎賢回歸了,我們要坐冷板凳了啊!
圭賢:你本来就是冷板凳。

(厲旭 韓庚 恩赫 圭賢拍照,因為手機屏幕小,裝不下4只腦袋,厲旭一直在調整自己的位置,可老是弄不好)
厲旭(嘀咕):好像腦袋有點大。
圭賢(順口接過):你腦袋本來就大。



(節目中)
強仁:我的車子壞了,但是修車不用付錢的,因為那個老板大叔也是很喜歡我們Super Junior的,所以不用出錢,免费修理哦!
神童(爆發):他不用出錢,但是大半夜的把我們12個都叫醒,給我們给那老板簽名!

MC:嗯,韓庚平時也很聽隊長的話嗎?
利特(怨念):没有啊!
韓庚:呵呵呵呵呵……
利特:平時說好的他就聽,不好的他就裝聽不懂,故意問‘什麼啊?什麼啊?(學韓庚)


銀赫:大家好,我是Super Junior的寶石美男銀赫!
SJ眾(無視):哪有自己稱自己寶石的。

MC:強仁說是他帶著Super Junior成員上節目的啊!
希澈(對強仁咆哮):呀!没有我给導演求情的話,你能站在這裡嗎?!

(利特、神童男扮女裝選美的節目裡)
MC:是你們商量著這樣搭檔跳舞的嗎?
東海(怨念):我們過不知道,睡覺醒來他倆就決定了。
MC:感覺怎麼樣呢?
銀赫:很有負擔。
MC:銀赫和東海有没有商量呢?
銀赫:我和他不熟,所以……

利特:其實我不老。
銀赫:這是我第一次聽你這麼說。

利特:對每個成員說句話吧!
希澈:罵人也可以嗎?
利特:除了罵人都可以。

希澈:给我個名單吧,必竟成員太多了。

韓庚:我們在中國活動,利特你為什麼没给我們打電話?
圭賢(激動):我给特哥打了好多電話,但都没有接!為什麼!!
東海(激動):為什麼?!為什麼?!
利特:我怕你們會變得脆弱。
銀赫: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利特:好吧以后不管怎樣,一定每天至少一通電話。
圭賢:你以為這是任務嗎?!
利特:以後大家多多聯系,不管是短信也好,發電子郵件也好……
圭賢:你只要接電話就可以了!


SK聖誕特輯
有個小男孩發明了裝香腸的固體膠,強仁同學自告奮勇表演上課偷吃香腸的學生.
虎東老師:強仁同學,你在幹什么?
強仁:(若無其事塗嘴唇)我嘴唇裂了.
圭賢:(冷不丁插進來)強仁嘴唇裂開的時候塗膠水..

 

OPAaaa 2010-03-10 15:36:01

這真的超好笑的XD

我超想知道特不接電話是在哪裡爆發的XD

wawa 2010-03-06 00:28:49

他們對話好好笑噢xDDD
超有趣的說..

(悄悄話) 2010-02-27 17: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