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15:27:36但是17不是你

秘密馬馬

公司電腦每兩個禮拜要更改八位數英文加數字密碼
公司信箱每十四天也要更換八位數以上的綜合大小寫的英文加數字密碼
而且不能跟開機密碼重複
而且設定時間不能在同一日

銀行提款卡有六位數密碼
信用卡有四位數密碼
買軟體登記註冊要反覆授信登記密碼
上網訂房要信用卡密碼
找答案查資料要先登記會員申請密碼
下載MP3看MP4要付費然後由信箱接收密碼
不同公司的ftp要有不同麻麻煩煩的密碼
樓下大門有五位數密碼
我家門口有又是五位數密碼
從我一睜開眼睛到蓋上棉被
都在不停 驚訝惶恐還有發抖猜測



不過是被吃掉卡片或是被管理員嘖一聲
或是
從此不再用這個信箱
放棄這一個過去
之類的感覺
如此而已


猜中我密碼
沒什麼好得意的
若是能幫我記得以上那些鬼密碼
我會衷心感激你



但是我說你不是17
就不是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