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6:04:26단 수 진

累累

星期日有新人不能來上班
應該是說他不做了
我就上他的班
早上9點到
然後一開始我到販賣部幫忙
那邊我一進去什麼都不會用
早上ㄡ是一部電影的首印會
氣死我了
然後後來我還是會用了
爆米花那些不是不會爆是器材那些不會案
那麼麻煩
還有巧納棒那些暈倒
差不多10點我掉去樓層幫忙
樓層超累的
跑來跑去等等的
樓層比較不會懂
後來下午去票房那個我是我的專一勒哈哈
因為經理叫我去幫忙賣
昨天的賣票人有些不會用刷卡退票那些比較忙麻
結果有人不會用他會少很多錢
我還教新人
新人不會還在旁邊幫他小用一下
還教別人推餐
前天我推餐還滿多的哈哈哈嘻嘻嘻
所以昨天三個地方都跑
二邊我都個學了一半左右了
超級累累累
本來4點下班結果五點下班因為直班經理說叫我
去幫忙樓層散場
累死我囉
一下班五點衝去補習
結果好笑的事我上課到一半小睡了一下
我還題早幾分走
到家洗完澡就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