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9:42:46단 수 진

反省

個人覺得鬼妹想法變了

沒有比以前那樣

個人發出內心的講

那陳子跟他相處下來

連美雪也是變了

但有些人還是一樣

外表成熟不代表思想成熟

但有些人為什麼講那麼多次都以自己的想法走呢?

或說這本來就是我的個性

對~有自己的個性很好

也可以說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講什麼

我就要改呢?

那如果一.~四個人說可能真的沒什麼

但很多人說那是不是你自己有問題了?

那是不是就是不好真的要改掉?

雖然不是馬上說就叫你馬上改

但可以慢慢改掉

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說這就是我的個性

這就是我~我本來就是這樣

為什麼有些人緣那麼好~有些人緣那麼差

那為什麼之前是朋友

後來連那個朋友都不想理你了?

或許自己也要檢考一下自己吧

或許會說是做作

我問你們

那做作的定義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