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25:28ㄨsuKiㄨ

唱K & NIKE.試工







我終于update.了~

pat.說看我報臺剛寫重生,,結果沒多久就又沉丅祛,,沒一段又要重生

相當大的激勵丫!!












這兩天過得算挺忙

前天林子陪我到nike.然後到溜冰場與11班同學們會合~




老實說,我們一祛到就讓我感覺像已經在機場送別似的

大家一堆在里面,我們倆站在外面,

大家就隔著欄桿說好久不見之類的...






光明的溜冰場



...





那天的高潮可算是唱K.那一段~~~~

爆好玩~~~

可謂是最瘋狂的一次!







只有5個人:我、林子、鄧翔、小花、楊+慧。

大家都好忙,,無論唱沒唱的都瘋了...








到最後玩到加鐘都還覺得不夠玩




原來要玩high. 點歌狠重要

而我們恰有這方面的高手~






點的歌都好像沒唱到一半吧~





連唱抒情歌都可以high.到不停伴舞













昨天到了nike.試工

總體上來說,雖然只是3個小時,卻比我想象中累多了……

男同事比女同事多狠多

大概成4:1的比率

那里的男生頗nice.

可是我還是有點怕生...==;

大概每個人都有跟我說過話

而且還教我試工最需要注意到的、

當老板出現時要如何裝狠忙的樣子~、

站在哪里會比較不會累......





但使我狠苦惱的是,

每個人教我的好像都不一樣...那我到底要聽誰的!?

這個說我應該站門面一點,

但明明就是剛那堆男的教我站哪里都行,就算站到柜臺也沒問題的丫~

有個死胖子最討厭了!

老裝出一副資歷狠深的樣子又說我叫得不夠大聲又攷我認鞋款

明明就是他們說一步一步來不用那麼快的丫

還有個男的竄過來跟我講會認Dunk. AIR之類的就okay.的啦

雖然都有說沒關系一步一步來...

啊。。。反正…煩人。







但我還是找到我的賣點~

那就是英文喇。

我有幫一個女的賣到一雙AIR.~

其實全程都我在講...請我當翻譯都狠值喇!














收工後就收到翔爺電話

他說沒有,就想跟伱講今天玩得狠開心而已!

多屌,,明知道我今天沒得玩還累得要死

不過多謝慰問啦~

他幫我總結的是對的:揾食艱難丫,以後花錢真的要看著點。









不過試工過不過還是不知道,,

因為我覺得他那邊sales.本來就多得有點過分

而且我也并沒辦法表現得狠熱情&勤奮~

會被當掉自己也不會覺得出奇~

昨晚有一個男的打電話來

我以為這嚒快就有通知

怎嚒知道他只是要讓我知道他電話..




唉,

這仨天安心等通知吧。






累丫!!!!!




















上一篇:報臺終于reborn.了

下一篇:彌撒&電影x2

general+frog 2008-07-17 19:25:11

東家5打打西家!

ㄨsuKiㄨ 2008-07-15 22:19:39

沒有~

general+frog 2008-07-14 22:50:09

點啊你?做5做到啊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