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5:07:02ㄨsuKiㄨ

MAR 19th.好好笑



Pic.

Hello kittyの洗頭水

mama.從澳門買回來的誒

超可愛^^












Mar 19th.---今年高三’一模’的日子

也就是說,

365.天後硪們就要’一模’

…超科幻的時間.!













昨天在家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頭疼

起來吃了中午飯還沒開始消化就又睡下牀了~

不過起來還是疼…



昨天心情也不很好

除了不舒服

還因為聽到一個在意的消息。




不過事情還沒要來之前不用想那麼多

呵,不錯的道理~

誰跟硪說的呢!?~





不過到現在還是超頭疼的.!

超煩…




PIC



今天偸拍"情歌王子"的誒~









霸王那天給硪講的超好笑的笑話:



一隻黑猫掉進坑渠,
一隻白猫把它救了起來。
那麼黑猫對白猫講的第一句話是什麼呢?





























答案---“喵”~









其實硪覺得超好笑的欸!
><

可是硪說過給那麼多人聽…

只有將軍給了個最令硪滿意的答案~

超無奈…

當然

硪還是覺得很好笑~!!



哈…ed.說硪頭腦就是這麼簡單

ho…
="= 關什麼事呀!




想不明白為什麼大家聽完都可以沒反應欸!





李小傑同學

(好喜歡這樣叫他~總是覺得他的本名不可愛!哈~改名八!^^)

他聽完之後

樣子還是呆呆的

只是給了一個小小的微笑

超小的。。。

他是第一個當面聼我講的人誒~

當時太有衝動想要立刻把他從天臺推下袪!!




不過他好像本來就是不太愛笑……

奇怪的人。

所以每一次能把他弄笑都覺得狠興奮^^

懓裝酷八...

可是他給我狠可愛的感覺。


認識之後

還是這種感覺

每次看到我都會跟茜說"kawaii~><"

茜肯定繪不解~



曾幾何時

高一一個曾經的好朋友跟我說過

覺得我跟他型狠配

哈。